ytber圈:all vanoss(主WV/TV/NV/DV)
Rynxmanjones世界第一
这里是米饭,很高兴认识你
老社畜忙于加班所以随缘冲浪
Weibo: Rainylondon

Peing质问箱Q&A


佚名友者惠鉴:

       这位不知名的小宝贝你好,很高兴收到你的提问。信已收到多日,很抱歉现在才给你回复,前段时间忙考试,所以想静心后再抽空认真给你回复。

       这个提问箱是我有一天复习烦了一时兴起搞得,扔在那儿就没指望有人发现,所以收到你的信的时候我都惊了:才想起来自己还有注册过这么个东西。再点开时被你的提问的长度又惊到了:自闭期突然收到人生中第一份提问,然后这个宝宝还跟我说了这么多话,我心里真的特别感激。

       我的cp观其实在这3年多的时间中经历了一个从无差到DV到allV的变化过程(大概因为我容易变成受唯吧),其实也很有邪教的自觉(我室友总嘲笑我是极圈体质,所以每次发文都有种自己在传播邪教误人子弟的心虚感)。关于allV,其实手头还压了一篇写到一半的WV(始于WV年初雪山大发糖,半途而废于Tyler沉迷Fortnite【笑哭】,Fortnite是我过去主推的V受cp的coffin,但又是其他一票邪教all V cp发展的春天),还有一个水仙的脑洞,希望等以后有机会我能都写出来(走上越来越邪的道路),目前最近的更文计划大概是一篇DV沙雕欢脱向中篇雷文当春节节贺(理直气壮地画饼插旗),嗯,大概是那种沙雕到如果我真的有生之年写出来基本就可以被开除粉籍的玩意。

       老实说我很感激大家能容忍我这么长时间,作为一个高考崩盘在作文上的前理科生,一个如今年年考试背书都想死的败犬,我的语言能力真的很贫瘠,再加上从小到大也没接触过多少浪漫文学(无论文字还是影视),所以我真的自觉自己根本不适合写同人文:同人文是要写两个主角的恋爱的,结果我每次写文最苦手的就是感情戏(我自己写的很多文字我自己都不愿回看,这都写的什么玩意)。不会写感情戏就想靠剧情撑,结果就导致写出来的文辞藻枯竭且套路烂俗。后来想挑战自己写些“宏大”的玩意,结果每次写文花在查资料上的时间比写感情戏还多,感觉自己真的是在写论文,有种自己其实搞错同人文的重点的感觉。(革命之路之所以后来我一直懒得写就是因为它太费时间了【而且当时开始陆陆续续有考试】,按大纲来看至少还得十万字不止,感情戏夹在主线剧情里,很多主线内容其实大家也不会细看但为了剧情完整又不能没有,不读资料写不好【虽然我读了也写不好】,结果多少有些事倍功半的感觉【归根结底就是我懒】)

       关于更新我是真的很抱歉,我这样的小学生作文还能收到催更又无法有所积极回馈真的很惭愧。我知道自己从今年年初开始就更新的很少,革命之路的坑也压了一年了,实在是因为今年几件事连轴转,着实累到自闭,过去这半年没有我室友在我身边陪着我,估计我早就把自己从楼顶扔下来了【人生在世需要点牲畜不如的意志力】。如今必须要为自己的未来好好筹划,所以这边就有点咸鱼了,今天这封回信也是趁一件大事了结后缓了一天才得空写的(有空回信没空码文吗你这个人)。所以关于点梗,是真的很感谢宝宝你愿意提供这么棒的脑洞!大家愿意把脑洞分享给我就是对我最大的肯定了!之所以一直没公开征求过点梗其实一是因为我觉得大家点梗就是对我的信任,但我知道自己没时间尽快写出来,觉得这样很不负责;二就是因为我每次遇到新梗都会陷入不知道怎么写剧情才好的纠结状态(2p au、深林知晓都是别人在跟我分享梗之后我隔了一年多才脑袋一拍写出来的,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反射弧会这么长),但其实我真的很想听听大家的脑洞(感觉写了这几年以后我自己想出来的人设剧情多少都开始有些重复了,确实也苦手),但又不能保证写出来所以一直没脸开口QVQ可能我近期还是会无法写出东西(手头还有事要争取年前了结,最近还是焦虑期,万一年前发现忙了一年却结果不好,可能我会直接消沉一阵了【但愿别XD】),但宝宝你的点子真的很棒,我没资格说什么让你等我之类的话,我只是想告诉你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你的ideas,近期无法把这么棒的梗写出来是我个人的问题,我很惭愧也十分抱歉!【土下座】也为我一直以来的咸鱼以及自闭向所有人道歉(我以前就表现得像个网路社交障碍,我也知道过去几个月我又自闭脾气又急,大概真的无意中对不起了太多的朋友,我真的很抱歉)

       总而言之,收到宝宝你的提问信我是真的非常非常感激和开心,你如果能容忍我回复的这一堆老阿姨碎碎念真的很感谢(猛然发现我又犯话痨了),你的喜欢和鼓励对我而言意义非凡QVQ 草率书此,祈恕不恭。惠书敬悉,甚感盛意,迟复为歉。高谊厚爱,铭感不已。入秋顿凉,幸自摄卫。

 

顺颂

时绥


友米饭顿首

 

 

借此打个小广告:

我的提问箱地址:https://peing.net/zh-TW/22749c2885d752?event=0

有任何的问题、意见建议、聊天如果有匿名需求,大家可以通过提问箱找我(实名通过lof私信我当然也没问题!我总是不敢主动跟人说话但我其实真的是个话痨【捂脸】)。我可能不能马上回复(碍于时间问题),但我一定会定期认真作答的(想从自闭情绪中恢复好好交朋友)。


评论 ( 7 )
热度 ( 11 )

© 伦敦在下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