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ber圈:all vanoss(主WV/TV/NV/DV)
Rynxmanjones世界第一
这里是米饭,很高兴认识你
老社畜忙于加班所以随缘冲浪
Weibo: Rainylondon

Peing质问箱Q&A 2


10/22匿名友者惠鉴:

我想猜出你是谁还是很简单的2333抱歉这么久才回信,其实也是因为前段时间诸事未定,我怕自己很多承诺或愿望落空,所以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今天算是向学姐做一个小小的近况汇报吧(以及向大家解释一下我这一年低质低产的原因)。

过去这一年多以来,从实习、比赛、大考到申请,有过力不从心也有过急躁焦虑,确实自闭了一段时间(大概上一次压力这么大还是高考)。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我最最担心的一件事,我为之辗转反侧一个多月的事,终于在今天早上尘埃落定。这个11月,我折腾了快一年多的两件大事都收获了相对不那么令人失望的结局,现在拿到了毕业前夕最重要的两张底牌,剩下的这段在校时光我就不至于那么纠结难熬了,实在是让人长松一口气。

在层层叠叠的雾霾中走了这么久,今天我终于看到了一点未来的影子。

最近你那里降温很厉害吧,记得做好保暖工作哦,学习压力再大也要注意身体,或许圣诞假你可以多休息休息了?

来年我们之间的地理距离终于能缩近咯ww

 

顺颂

时绥


友米饭顿首



岚猫宝贝惠鉴:

能收到你的信我真是太高兴了!惠书敬悉,甚感盛意,迟复为歉。

老实说我真没期望自己的小学文字能改变大家的cp观啥的(很有邪教的自知之明),我最开始写V右是因为不会翻墙又懒得读英文同人(外加精神空虚),然后那会儿官糖发得多,啃了冰野太太的文又觉得“卧槽太太真乃神人太好磕了我吹爆”,一腔鸡血没处发泄,所以写文自产自足自娱自乐来着hhhh

能陪着岚猫从高三升入大一也是我的荣幸,那会儿看岚猫酱那么努力,总会想起当年我也被高考支配的恐惧(啊,后怕hhhhh)。好在人生第一大考岚猫酱已经坚持过去了(所以造反路不更也罢对吧【喂】),大学充满了无限选择和可能,未来的路也还有很长,坚强可爱如你,我相信岚猫酱未来一定能不负韶光,前程似锦。

关于话痨,我觉得这可能是我这辈子都治不好的病2333有时候回复评论时控制不住的长篇大论,事后我也会好好反省,感觉自己简直就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简称厚颜无耻),大家能够容忍我像个搞传销的一样唾沫飞溅卖自己的安利、或者说自己做自己的阅读理解(甚至为剧情人物事后打补丁)到现在,我其实真的很感激hhhh最近重新开始码文,我就发现自己越来越废话了,回头想想,觉得几年前能用几千个字就讲完一个故事的自己真的有点厉害(为什么?为什么每次明明大纲才几行,正文的字数就是脱缰野马一般的火葬场?我自己也想不明白啊?)

我知道自己的文字真的很烂(过去的文我现在自己都不忍卒读,这几年不知道有没有点进步),唉没办法,文学功底也就这样了,这几年也浮躁,没能多读几本书,慢慢写了几年,只希望哪怕每次能有一点点进步就好,所以每次看到大家的鼓励我是真的特别感动。收到岚猫酱的赠图我真的超级超级开心的!我一直超级崇拜会画画的人(我本人,接受过得最高绘画教育是幼儿园儿童画),岚猫酱的画风超级超级可爱,当时收到你的图图我是真的感动到哭唧唧(所以造反路拖更至今,除了还记得这篇玩意的大家,其实我真的最想致歉的人就是岚猫酱……一年多不填坑我是真的很抱歉,我愧对宝宝你送我的那么好看海报和图图QAQ)

汇报一下我这边的小进程?最近手头有一篇DV慢慢磨到4万字了,预计是个中篇所以大约还得万把个字才能把故事说完整,后面12月因为还有期末考试,我也不敢乱立flag所以……大约春节前吧(喂要点脸?)。太久不写文了有些手生,这篇风格也会跟以前很不一样,所以希望不要爆雷就好(捂脸)

岚猫酱要好好珍惜大学前期还能愉快玩耍的时光呀(来自老学姐的痛心疾首),冬天流感高发注意保护好自己,也祝你期末学业顺利哟!

 

顺颂

时绥

 

友米饭顿首


评论 ( 4 )
热度 ( 6 )

© 伦敦在下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