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ber圈:all vanoss(主WV/TV/NV/DV)
Rynxmanjones世界第一
这里是米饭,很高兴认识你
老社畜忙于加班所以随缘冲浪
Weibo: Rainylondon

Revolutionary Road(BBS全员向)【序】

Cp:h2ovanoss(h2o/vanoss)

声明:世界架空,不针对任何现实中的宗教或人事物,勿较真

人物设定:在本文中Jonathan和Delirious是两个人!请一定一定注意!Delirious的设定是一个长相声音和Jonathan接近,但完全没有任何亲属关系的人!(这一次会好好努力写出两人人格上的区别的)Delirious会在之后章节出场。

之后章节还会有女性角色Eve,设定是个东方长相妹子,和Evan也没有亲属关系。

未来章节会有修罗场

注意:序章主要是友情向OJ和WV,从第一章起h2ovanoss主场

以上都没有问题的话,感谢您的耐心阅读和包容,希望喜欢ww

因为被和谐了所以上图,共2张,造成阅读困难,十分抱歉



下回预告:

你居然愿意相信我?

你好像没有说谎的理由。还是说,你有?

真是个傻孩子。我想你应该没有帮助我这样一个陌生人的理由吧?

在没跟你交谈之前,我也没法判断你是怎样的人不是吗?

 

序章字数失控让我为整篇文的长度感到忧心(允悲)

而且不出意外的被屏蔽了(序章尚且如此……未来堪忧)

大纲一时爽,正文火葬场

抱歉因为今年学业压力比较大所以更新会比较缓慢,但一定会努力填完这个坑的(握拳)


评论 ( 26 )
热度 ( 69 )

© 伦敦在下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