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ber圈:all vanoss(主WV/TV/NV/DV)
Rynxmanjones世界第一
这里是米饭,很高兴认识你
老社畜忙于加班所以随缘冲浪
Weibo: Rainylondon

莫非你就是皇家画师droidd的小号?!XD哈哈哈哈,这个Q版国王超可爱哦(顶着这么纯良的脸我都不好意思虐他了),真的十分十分感谢QQ!亲能喜欢真的太好啦!最近本来有点丧,突然收到这么可爱的图图特别感激!真的是对我莫大的鼓励,太感谢你了!后续剧情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写写好的,谢谢亲的喜欢!爱你么么哒!

KonjacJelly:

警告,先看字比較好xDDD(真的)


嗨,下午好:DD

今天一樣廚Vanoss跟Delirious :]

沒什麼廢話能說所以小小的告白個!


米飯太太您最棒了!:DDD

喜歡您的Revolutionary Road!

所已廚了個D王!(很廢,所以希望放在第2張可以遮下XD)

希望您不會鎖我黑單XDDDD(慘了感覺要被鎖了ORZ)


(我不在意這個告白會不會被看見,反正邊緣十幾年了qq(?))


總之 ,就是這樣!

祝看到這的你和沒看到這的所有人今天接下來的好幾個小時愉快,和平。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伦敦在下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