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ber圈:all vanoss(主WV/TV/NV/DV)
Rynxmanjones世界第一
这里是米饭,很高兴认识你
老社畜忙于加班所以随缘冲浪
Weibo: Rainylondon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大早点开LOFTER差点尖叫到窒息(〒▽〒)军训的苦没白受啊!我何德何能,居然有幸能收到黑嘎太太的赠图!我简直激动得要上天了!!这真的是我莫大的荣幸啊!!感觉自己就像被颁发了荣誉勋章一样!!ฅ(⌯͒•̩̩̩́ ˑ̫ •̩̩̩̀⌯͒)当时在写岁月静好的时候,我一直就在反复推敲结尾,黑嘎太太画的二人和营造的氛围与我想象的结尾画面太符合了,真的太虐太美了(╥ω╥`) 呜呜,我一定会好好珍藏这幅画的,我要把它裱起来挂墙上!!谢谢谢谢,黑嘎太太,真的十分十分感谢你(*´ ˘`*)♡黑嘎太太我爱你,而且我爱你一万年(。’▽’。)♡黑嘎太太赛高!黑嘎太太求嫁嘤嘤嘤♡゚・。♥。・゚♡゚・。♥。・゚♡

HEYGa黑嘎:

@伦敦在下雨 我來表達對太太的愛了!(♡´艸`)♡♡♡♡

請太太收下吧!♡♡♡♡♡ 

試著畫出歲月靜好的結尾片段 

這段是我哭最慘的一段。(每看一次哭一次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段。(太太我愛你!!! (夠啦!

等等我這樣是不是會暴雷阿(?

评论 ( 1 )
热度 ( 95 )

© 伦敦在下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