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ber圈:all vanoss(主WV/TV/NV/DV)
Rynxmanjones世界第一
这里是米饭,很高兴认识你
老社畜忙于加班所以随缘冲浪
Weibo: Rainylondon

睡前童话故事——dark angel(BBS欢脱向)

Cp:h2ovanoss(h2o/vanoss)

脑洞大开,放飞自我

做人嘛,开心就好

150粉感谢

 

《dark angel》(角色黑化注意)

 

【1】

天上飘着蒙蒙细雨。Trevor蹲在路灯下,嘴角叼着他从墙角捡来的烟屁股。

作为一个刚从其他城市流浪到los santos的普普通通的小流氓,trevor没在监狱住过多久,他没杀过人,也没吸过毒,更不要提什么拉风的黑/道火并或交易了。拜托,不是每一个“坏人”都是那种凶神恶煞草菅人命的风光大佬的好嘛?像Los santos这种大都市,满大街都是那种不知道看好自己的钱包和手机的粗心大意的笨蛋,简单来说,就是人傻钱多。事实上,每周只要钻进人流偷偷掏一两个兜、或者仗着身高和肌肉抢一两个老人或女人的包,就足以让Trevor过上逍遥自在的生活。

可最近不知怎么的,不知道警察开始抓业务还是广大人民群众突然开始注意自己的随身物品,上帝他老人家似乎就是不想让Trevor好过。

shxt,Trevor今早原本就在想,如果自己今天再不干一票,恐怕就要沦落到和流浪汉们一起住桥洞扒垃圾桶果腹的下场了,没想到老天爷居然还tmd下起了雨,路上的行人作鸟兽散,摆明了不打算让Trevor下手的意思。

FML。Trevor狠狠把烟头啐到地上。他双手插兜,晃晃悠悠沿着小路向着街那头走去。希望今天桥洞底下的乞丐能少点,实在不行,他不介意为一小片干燥的空地和哪个残障乞丐打一架。

就在Trevor边走边腹诽自己的没出息时,他用眼角瞟到了马路对面的“酒精洞”酒吧。

一个蓝衣服的白人和一个红衣服的亚裔勾肩搭背地从“酒精洞”酒吧出来。白人凑到亚裔耳边叮嘱了几句,那距离近得让Trevor怀疑他下一秒就会从那红衣小哥脸上啃下一块肉。红衣小哥咯咯笑着,不轻不重地捶了蓝衣人一下。

淦,穷得叮当响而且在雨中冻成狗的我居然还要看一对男男秀恩爱。Trevor无奈地翻了一个大白眼。

蓝衣人走向停车场,临走时,他还不放心地四处张望了一下,Trevor站在小路拐角,他不确定那个蓝衣人是否看到了自己,不过蓝衣人终究是走了。红衣小哥斜靠在酒吧的墙上,似乎因为醉酒头晕而有些脱力。

一个落单了的醉汉。

Trevor咧开嘴笑了,他加快步伐向着马路对面走去。这操蛋的一天终于迎来的走运的时候。

【2】

那天晚些时候,Trevor坐在一家非法经营的小酒馆的吧台前,招呼酒保给自己上一杯啤酒。酒精温暖了Trevor空了一天的胃,也让Trevor紧绷了一天的神经松懈了下来。

如果那个亚裔没有喝醉,Trevor真不敢保证自己能打得过他。不过还好啦,虽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顺利,总归东西还是到手了。虽然身上被那个亚裔小哥还手打到的地方还隐隐作痛,但Trevor把玩着那个鼓鼓的钱夹,心里还是觉得很值得。

“嘿,小子,看起来心情不错?”Lester挪动着他肥胖的身躯,一屁股坐到了Trevor身边。

“Lester!”Trevor热情地打招呼。这个骗子Lester(或者用Lester自己的话说,叫诈骗师)是Trevor来los santos以后,在酒吧认识的第一个酒肉朋友。

“怎么,今天走财运了?”Lester隔着厚厚的眼镜片,打量着Trevor得意洋洋的样子。

“我tm摸到了幸运女神裙角,bxtch!”Trevor把手中的钱夹往吧台上一扔,“这小东西够我浪一个月了!”

Lester向Trevor投去一个询问的眼神,得到Trevor的默许后,Lester 就满脸羡慕地拿过钱夹翻看。

Trevor仰头灌了一口啤酒,他错过了Lester一瞬而变的脸色。

“you stupid son of a bxtch!”Lester歇斯底里的惊叫吓得Trevor差点被一口啤酒呛死,“你tmd知道自己干了啥白痴事吗?”

“come on,man!”Trevor好不容易平息自己的咳嗽,满脸疑惑地看着Lester,“你tm没见过别人偷钱包吗?”

“关键是你这白痴偷了谁的钱包!”Lester环视了酒吧一下,原本向这边张望的其他酒客对上了Lester的眼神,纷纷转头装作自己不存在。Lester继续压低声音说,“你小子摊上大事了。”

Trevor接过钱夹。那是一个做工精良的黑色Gucci小牛皮钱夹,上面印着一个猫头鹰一样的logo,恐怕不是限量款就是高级定制。老实说,Trevor当时也没想到他能从一个穿着红色运动服的年轻醉汉手里抢到这种奢侈品,但他简单的大脑也没多想。 

“怎么了?”Trevor迷惑不解,“我从一个穿着红色运动服的醉汉手里抢来的。嗨,谁知道这钱夹到底是谁的,这世界上扒手又不止我一个,没准那个亚裔是我的同行也说不定?”

“红色运动服……亚裔?”Lester摘下眼镜,用他原本就沾着污渍的衬衫角擦拭着不干净的镜片,喃喃自语,“哦……你完蛋了,真是他……你这回是彻底tmd完蛋了。”

“什么完蛋不完蛋?”Trevor焦急地摇晃着Lester的肩膀,“喂,你把话说清楚。”

“你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菜鸟……看来你是真的刚来los santos。”Lester深吸了口气,“听着,bxtch,在los santos,有很多黑帮,都是些我们惹不起的家伙。像这个vanoss,他是BBS的人,你就不能碰。”

“vanoss?”Trevor摸了摸后脑勺。哦对了,他以前在其他酒馆就听说过,在los santos的诸多黑帮中,有一支蓬勃发展的年轻黑帮叫BBS,听说所有成员都带着面具,没有多少人见过他们的真面目。当然,风言风语中不仅流传着这个BBS的丰功伟绩,还有许多小道花边,其中传的最热火朝天的八卦消息,莫过于这个BBS里的vanoss和delirious是一对儿。

“原来那个家伙就是vanoss啊,我说怎么喝多了还那么能打……那他旁边那个大概就是那个什么delicious?”Trevor心宽地摇摇头,“怪不得,在酒吧门口凑那么近,我还以为他俩准备当场来一发……”

“他叫delirious,你tmd快闭嘴——wait!”Lester的脸上发白,“那个delirious没有看见你,对吗?”

“我想没有。”Trevor先是一口否认,但他马上回想起那个delirious临去停车场时有扫视过周围,“嗯……好吧,也许他有。”

“……哦,天杀的。”Simon叹了口气,摇着头咕哝,“小子,我想我该走了。”

“唉?为什么?”Trevor看着Lester作势要起身离开,急忙伸手拦了一下,“拜托,我不就是从那个vanoss手里抢了个钱包顺手打了那家伙几下嘛……他还能从茫茫人海中把我这么个小扒手揪出来不成?”

“你tmd还打了vanoss几下?”Lester抹了抹满是油汗的圆脸,“fxxk,你真是活腻了,小子……我很抱歉,你不知道我为你感到多难过,可我必须走了,小子,现在呆你身边真的很不安全。”

“告诉我为什么,Lester!”Trevor干笑着拽住Lester的衣服,“哦~~你是开玩笑的对吧……哈哈,不愧是诈骗师,厉害厉害,你真的吓到我了。”

“我看起来像是在开玩笑嘛,Trevor?”Lester拍了拍Trevor的肩膀,“或许那个vanoss真的会懒得和你计较,可他背后那个delirious……那个小丑,他会不遗余力地追杀你的。老兄,我还想多活两年呢,所以我才不会傻到呆在你旁边等死。”

 “拜托,Lester,”当Trevor看到其他酒客都收拾东西默默结账离席时,他开始有些慌乱,但他还是在嘴硬,“别小题大做了。况且就算他因为我打了他姘头就想找我算账,他也得找的到我才行啊!”

“他很可能已经看到你了,不是吗?没有人杀得了delirious,也没有一个delirious想杀的人还能好好活着。”Lester咽了口口水,“尤其是那些蠢到敢去动vanoss的白痴……就算vanoss没杀了那白痴,那个delirious也会亲自动手做掉他的。如果说vanoss还算是个大度的斯文败类的话,那个delirious就是个tmd变态杀人狂。”

“哈?”Trevor努力想要装出无所谓的样子,但他的表情太过于僵硬了,“骗人的吧?”

“los santos黑白道都有这么一句醒世恒言。”Lester最后斜了Trevor一眼,把自己的衣角从Trevor骨节发白的手里挣脱出来,“如果你动了vanoss,他背后的dark angel,那个delirious就会找到你,并且让你付出血的代价。”

 

Lester走了很久,Trevor仍旧呆呆地盯着酒吧的门,浑身浸透冰冷的恐惧。

【3】

Trevor走在前往廉价旅馆的路上。午夜的小路没有行人,只有路灯发出昏暗的光,堪堪驱走一点黑暗。

Trevor在酒吧里又喝了几杯酒才离开,主要是他实在受不了酒保那种盯着他、仿佛看瘟神一样的畏惧的眼神。

说不怕死那都是假的,起初Trevor的确被吓到了。但几杯黄汤下肚,酒壮怂人胆,Trevor开始自我安慰,Lester不过是在底层混久了有些神经脆弱,那个delirious的都市传说不过是夸大其词。拜托,那个delirious只是扫了周围一眼,未必就看得清自己啊,况且就算看清了,诺大的los santos,他又怎么可能找得到自己?反复把这几句话想了几遍,Trevor对自己的安全处境愈加深信不疑。

心下稍安之后,Trevor的脚步也轻松起来,摸着兜里那个厚厚的皮夹,联想一下未来一个月的手脚宽裕的幸福生活,在酒精的驱使下,Trevor甚至想高唱一曲哈里路亚。

然而这种轻松没有强装多久,Trevor就开始神经兮兮地疑神疑鬼。刚才角落的那个黑影是野猫还是伏兵?那个声音是自己脚步的回音还是有人在跟踪?

Trevor紧张地胃袋翻滚,喉咙里仿佛卡了什么东西。早先喝下去的酒似乎都化成冷汗从背脊上划过。都怪Lester危言耸听,Trevor咬咬牙,搞得自己像个白痴一样草木皆兵。

Trevor最终忍无可忍,猛地一回头,似乎想借这种行为来打消自己无谓的胡思乱想。

身后几十米的位置,昏黄的路灯下,有一个穿着蓝色衣服、带着曲棍球面具的人正双手插兜慢慢向自己这个方向走着。

Fxxk,回头杀。如果不是自己喝多了看到幻觉,就是自己回头的方式不太对。

Trevor有些僵硬地重新回过头,做了每个正常人在这种情况下都会做的事。

玩、命、跑。

 

Trevor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安静的夜里,他只能听到自己的大口换气声和自己的运动鞋与路面的摩擦声。身后的声音已经消失很久了,或许那只是个喜欢半夜装成这副样子吓吓路人的无聊青年,或许那只是自己看花眼了……还有2个街口他就能跑到最近的廉价旅馆了,到时候他就彻底安全了……想到这里,Trevor有些自嘲地笑了,fxxking hell,他果然还是被Lester给骗怕了,真是的,怎么可能的事嘛,就算一个人想要全方位保护另一个人,哪有人能真的做到这么事无巨细嘛……

警惕不足的Trevor完全没发现,自己前方即将经过的岔路口处,有一个黑影潜藏在阴影里。

 

Trevor在经过那个岔路口时,脑后传来一阵钝痛。他毫无防备地摔趴在水泥地上,半天没缓过气。Trevor狠狠咳嗽着,每咳一下,都连带着脑后的伤口一下一下的抽痛。

还没等Trevor喘匀气,一个冷冰冰的声音就从头顶传来。

“你比我想象中能跑嘛,bxtch。”delirious的语调仿佛满不在乎,“不过,我已经厌烦这种追逐游戏了。”

Trevor试图翻身看清来人,但delirious似乎早就看透了Trevor的动作,毫不留情地一脚踹到Trevor的肚子上,痛的Trevor蜷起了身子。Fxxk,和那个什么vanoss还手时打的地方一模一样,你们还真是一个帮派出来的。

一只脚踩到了Trevor肾脏的位置,精准得吓人。Trevor听到了刀片从折叠刀里弹出的声音,他的身体一瞬间僵硬了。“hey,dude,dude,冷静。你瞧,我们能不能谈谈?”Trevor咧着嘴讪笑,声音却抑制不住地在颤抖,“如果你要那个钱夹的话,它就在我兜里啊,你拿回去就是了,就是了……我只花了十几美元而已,大不了以后我再还……”

“可我想要的不止是钱。”delirious把玩着折叠刀,刀片收回去、弹出来,那种金属片摩擦的声音在Trevor听来,仿佛擦着鼓膜发出来的。

“拜托……”Trevor太阳穴突突跳着,牙齿都在上下打颤,“delirious先生……delirious阁下……我,我真的不知道您们是BBS的人啊……我真的不知道您的人的事……”

背后是诡异的沉默。

“求求您不要杀我啊!就……求您了……好吗……我不想死!” Trevor几乎是在涕泗横流地乞求了,这太tm吓人了,“我再也不敢碰vanoss先生了……求您饶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

“哦……”delirious发出两声古怪的轻笑,冷静而又无情,“我知道你以后都不会了。”

Trevor有尝试在最后大声呼救,他真的有尝试过。

【4】

Jonathan洗完澡,没敢开灯,小心地摸黑钻到了被窝里。

睡意朦胧的Evan感到了床垫另一半的震动,翻了一个身,轻轻向Jonathan怀里蹭了蹭,“怎么这么晚才回来?你去哪儿了?”

“有一些小麻烦需要解决,已经没事了。”Jonathan手小心地探到Evan的睡衣底下,“还疼吗,Evan?”

“啧,这种程度根本就不算伤啊。”Evan抓住Jonathan的手腕,阻止了Jonathan疑似借机吃豆腐的行为,“不过是个小扒手罢了,要不是今天喝多了,我才不会……”

“是是是,你才不会阴沟翻船呢,猫头鹰先生。”Jonathan笑着把Evan的睡衣拉整齐,“好了好了,不闹你了。”

“其实就一个钱夹而已,我也不是很在意啦。”Evan打了一个哈欠,迷迷糊糊地说,“你不用太担心我的,Jonathan。”

“我知道,我知道。”Jonathan笑着,给了Evan一个晚安吻,“睡吧,Evan。”

【5】

Los santos黑白道都有这么一句醒世恒言。

Vanoss这个人绝对不能动,如果你动了vanoss,他背后的dark angel,那个delirious就会找到你,并且让你付出血的代价。

 

 

Fin

 

黑化的del赛高。

 

附恶搞短文:

黑化,性转,生子,百合!天雷滚滚!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后宫冯妃传》

 

冯贵妃施施然踏入乔妃寝宫的时候,乔妃方才梳洗完毕。

“娘娘万福金安。”乔妃没有想到是贵妃,慌忙行礼,“外面的奴婢好不知规矩,贵妃娘娘来了也不通报一声。”

“姐姐是刚生了孩子的人呢,闹这些虚文做什么。”冯贵妃掩口轻笑,伸手扶起了乔妃,“是我不让他们通报的,怕打扰姐姐休息呢。”

“臣妾不敢忘记了规矩。”乔妃不露痕迹地将胳膊从冯贵妃手中挣脱了出来,抚平水蓝色长裙的袖子,语气里带着疏离和客气。

“嗨,瞧姐姐紧张的。”冯贵妃咯咯轻笑,红色罗裙一旋,坐到了客位上,“姐姐这次又喜得一公主,做妹妹肯定要亲自前来祝贺才是。”

冯贵妃轻摆了一下手,几个小太监手脚麻利,乔妃的正殿很快就摆了一地贺礼。

“娘娘有心了。”乔妃攥紧手绢,福了一福,“臣妾感激不尽。”

“你们都下去吧。”冯贵妃屏退了下人,丹凤眼中眼波流转,“也不知道妹妹有没有这个福气,可以抱一抱我们的小公主。”

“公主被乳母抱下去睡了。”乔妃警惕地盯着冯贵妃,“恐怕娘娘来得不是时候。”

“是么?”冯贵妃嘴角勾起一个冷笑,头上金枭步摇叮铃作响,“只怕本宫永远来得都不是时候。”

“臣妾为公主生母,自当竭力护其周全。”乔妃索性把话说透,“臣妾藏着臣妾的孩子,只是怕贵妃娘娘哪天错了主意。”

“姐姐这话说得,妹妹可就听不懂了。”冯贵妃玩味地打量着乔妃。

“娘娘已经害了臣妾的第一个孩子……可是要将我们母女三人赶尽杀绝吗?”乔妃悲愤得浑身发抖。

“姐姐,污蔑本宫,罪名可不小。”

“娘娘做过什么事,娘娘心里最清楚。”

冯贵妃起身走到了乔妃面前,身上带着不怒自威地气势。乔妃只是冷冷地对视回去,空气中满是剑拔弩张的气氛。

“咯。”冯贵妃突然笑了,笑得乔妃一阵悚然。

“姐姐第一个孩子没了,当真不是妹妹的错,只可惜姐姐永远都不会相信妹妹了。”冯贵妃带着护甲的手抚上乔妃的脸颊,“姐姐明知妹妹喜欢姐姐啊……妹妹怎么忍心伤害姐姐的骨肉呢……”

“娘娘自重。”乔妃皱了皱眉头,向后退了一步,福了一礼,“臣妾失言,任凭娘娘处置。”

“是姐姐真的不明白妹妹的心意,还是姐姐装作不明白?”冯贵妃收回手,看着乔妃的目光透露出焦急的青涩和真诚,甚至可以说是带着一丝小儿女撒娇的意味,“姐姐,妹妹是真的……”

“娘娘,”乔妃低头打断了冯贵妃的话,“慎言。”

冯贵妃的眼神暗了暗,叹了一口气,然而再抬起头时,冰凉的笑容又回来了,她还是雍容尊贵的贵妃。

“姐姐。”冯贵妃凑近乔妃,带着笑意耳语,“你知妹妹是从不会放弃的。”

 

这都写了个啥ORZ

那么问题来了,皇上到底是谁ORZ

 

雷得我自己都写不下去了ORZ

当初看蟑螂模拟器那期视频时,满脑子都是“你要生孩子了”“我要生第二个孩子了”“我要把我的孩子藏起来,你会杀了我的孩子的”这种糟糕无比的台词,联想到的全是清宫戏ORZ

为什么vanoss黑化会被我写成这鬼样子ORZ

我对不起大家ORZ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ww

评论 ( 6 )
热度 ( 68 )

© 伦敦在下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