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ber圈:all vanoss(主WV/TV/NV/DV)
Rynxmanjones世界第一
这里是米饭,很高兴认识你
老社畜忙于加班所以随缘冲浪
Weibo: Rainylondon

关于pizza和巨巨的小肚子(欢脱向)

关于小肚子(欢脱向)

Cp:h2ovanoss(h2o/vanoss)

时间线和人设接wedding bell

渣文笔,只是几个欢脱小段子的集合

 

自从入群,总是看到池子酱在刷vanoss巨巨的小肚子梗。

感觉小肚子梗真的……超好玩。忍不住手痒想把池子酱的创意写成文。

谢谢池子酱的小肚子梗和pregnant梗!希望池子酱喜欢这篇文!@coma

建议配合bgm《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ほぼ日P

 

 

 

【1】

“@#¥%^&*……缩以缩,”Evan嘴里一边嚼着pizza一边用没有拿pizza的一只手在蓝图上比划,“介吃窝们就四介果计划。” 

brock环顾桌子四周的人,大家都是一脸WTF的茫然。

“我真的很想tmd知道你在胡诌些什么,Evan,”brock扶额,“但是拜托,把你嘴里的混/账pizza咽下去。还有,我们讨论这些问题的时候你能不能先别吃东西了?”

“好吧好吧,等我一下。”Evan一脸惋惜的将手中吃剩的半片pizza……一口气塞到嘴里。

“好惹我们开始吧。” (○’ω’○)

……( ̄工 ̄lll)

“你说实话,Evan,”brock一脸娘家人的严肃(?),“是不是delirious平时在家总是欺负你不给你饭吃?”

“唉?”( ° ▽、° )

 

“A-Hoo!”在另一个城市做“交易”的Jonathan狠狠的打了一个喷嚏。

一定是Evan想我了。Jonathan揉揉鼻子幸福的想。

 

【2】

某天晚上,BBS帮派的成员正聚在一起会餐。

看到站在冷餐桌旁的Evan又在兢兢业业的吃pizza,Jonathan也终于有些忍不住了。

“你有没有觉得,”Jonathan悄悄问身旁的luke,“Evan最近吃pizza吃的好多啊。”

“……Jon,你不会是结婚以后就开始嫌弃vanoss了吧?”卢克故意往后撤了一步,“果然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啊七年之痒说来就来啊你这个始/乱/终/弃的渣男。”

“fxxk you,”Jonathan大笑着推了自己友人的头一把,“我只是以为猫头鹰是鸟嘛,鸟不应该只用吃一点点糕渣就饱了吗?”

“……”

“Jon,你知不知道……”

“猫头鹰是肉食猛禽……”

“而且它们小时候每天需要吃下自身体重4倍的食物,成年的时候则是2.5倍?”●ˍ●

自身体重2.5倍……Σ( ° △ °|||)

体重2.5倍……

2.5倍……

倍……

养鸟需谨慎。

怪不得人们都说穷比养不起猫头鹰呢……(;ω;) 

Jonathan远远看到Evan又从盒子里捡起一块pizza。

Jonathan Smiths,28岁,在今天突然感受到了一个已婚男子养家糊口的艰苦性和责任感。

 

明天不能再浪了,我得赶紧去抢一次银/行。

 

以及我是不是应该考虑每天做饭来用健康食谱代替pizza?  Jonathan铲屎官忧郁的想。

 

【3】

“hey!what’s up, bxtches?”Tyler一大清早风风火火闯进Jonathan和Evan的房间,毫不客气地直冲厨房,“饿死老子了,楼下一点吃的都没有,你们这儿有啥吃的吗?”

“啊啊,早,Tyler。”Evan脸红红的,坐在沙发上一边手忙脚乱的系衬衫脖颈上的扣子一边打招呼。

Tyler从冰箱拿出面包,转身,才发现了一看就是刚刚才被人从沙发上踹下来的、正躺在地毯上无比怨孽的Jonathan。

任何有着常年被闪瞎双眼的经验的人都知道自己刚才似乎打断了某些美好的二人时光。

现在的年轻人…一大早上还…真是世风日下。

 

“我说,”Jonathan略带不爽的站在厨房里做着简易三明治,现在只要可以他都会亲自下厨做点健康的东西以免Evan随时打pizza的订餐电话,“为什么要来我们家里找东西吃?”

“就你俩的房间有厨房,还有小日子过过,”Tyler一边啃面包一边回答,“不来你们这里我来哪里?”

【养一只猫头鹰老子都要被吃穷了还要再养你一头猪?】o( ̄ヘ ̄*o)

【喂喂我听到你的心声了哦delirious吃你个面包至于么不就是嫌弃我打断你们俩耍/流/氓么我又不是故意的你以为我愿意没事找闪么】(#`皿´) 

就在Tyler和Jonathan作着脑电波交流时,Evan伸手去拿水果盆里的香蕉。

“不可以,Evan!”Jonathan眼疾手快一把夺了过来,“这香蕉还没洗过呢!”

“香蕉剥皮吃的为什么还要洗?!”Evan像个3岁小孩一样抗议。

“没洗过就是不行!”Jonathan·28岁·铲屎官·Smiths一边和Evan拌嘴一边把洗干净的水淋淋的香蕉递还给Evan。

“……”Tyler环视了一下厨房里干干净净的餐具并回顾了一下冰箱里洗净的蔬果。

“你们家……是delirious负责洗碗洗菜做饭的对吧?”( ̄(●●) ̄)

“对啊,怎么了?”⊙ω⊙

喜欢洗东西的浣熊和吃货猫头鹰……还真是绝配呢。

 

 

【4】

“Evan,说真的,”mini在眼看着Evan吃着今天第2片pizza时终于忍不住指了指Evan的小肚子,“你不觉得,最近你的肚子有点鼓出来了吗?”

“你才有圆肚子呢。”吧唧吧唧。
“真的,像怀/孕了一样。”( ̄▽ ̄)~* 

“哈哈哈,你才怀/孕了呢。”Evan大笑,“正在狂吃鸡翅的人没有资格说我。”他指了指mini手中的鸡翅。

其实一向注重身材的Evan怎么会不知道自己最近身材确实有点……壮?

Evan随手把pizza塞进嘴里。现在干黑/道不容易,哪还有闲情逸致做饭享受呢?随便用快餐糊弄一下也就算了。

短暂的午饭时间以后,Evan和mini又投入到工作之中。

 

路过的marcel听到了。

“喂喂我跟你说,”marcel在和lui打招呼的时候说,“刚才mini一边吃鸡哈哈哈翅……哈哈哈……一边说Evan最近肚子圆的……像怀/孕啊哈哈哈哈。”

“喂喂我跟你说,”lui和nogla在街上飙车时跟nogla说,“刚才mini一边吃……呃……鸡蛋?一边说Evan最近肚子圆的……像怀/孕哈哈哈。”

“喂喂我跟你说,”nogla和Brian在酒吧里跟Brian打电话,“刚才mini说Evan最近肚子圆的像是怀了一个鸡蛋哈哈哈。”

“哈哈哈如果有孩子那一定是delirious的了。”Brian大笑。

恰巧407正坐在Brian对面听了个只言片语。

 

Delirious刚刚拉开门,就被站在门口的手拿大包小包礼物的droidd给吓傻了。

“delirious,你要当爸爸了?恭喜你啊!”droidd一脸真诚,“听说Evan最近肚子圆是因为怀了你的蛋?”

……(⊙□⊙)(delirious限定版目瞪口呆.jpg)

 

Jonathan Smiths,28岁,在今天突然感受到了一个已婚男子要当爸爸的惊喜感(?)。

 

什么叫人言可畏三人成虎捕风捉影……这就是。

 

“Evan,”Jonathan某天戳着Evan的小肚子问,“你说如果咱俩未来有了孩子会是胎生的浣熊呢还是卵生的猫头鹰?”

Evan·Fong用一脸关爱智/障的表情作为回答。

去你的怀孕啊混/蛋你们肚子梗还没玩够吗我发誓明天我就去健身找回我的肌肉(┙>∧<)┙へ┻┻ 

 

“其实吧,Evan,”Jonathan脑洞大开状似认真,“我怀/孕了。”

“哈哈哈哈恭喜啊。”o(*≧▽≦)ツ

“这孩子是你的哦。”(♥ó㉨ò)ノ♡

“……堕掉他。”눈_눈

“唉唉唉?”QAQ

 

【5】

最后请允许我们的Jonathan献歌一首。(歌词改填自《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vanoss在吃pizza

回到家里打开房门看见vanoss背对着我坐在地上

一嘴pizza还在兢兢业业的计划抢/劫

如果是brock看到这样你的反应又会怎样

他会不会又要怪你把油糊到蓝图上

我就当没发生一样带着微笑把门关上

轻轻地说不好打扫今天的外卖盒子

vanoss仍然坐在那里看都不看我一眼

却咯咯咯咯很俏皮的笑了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vanoss在吃pizza

每一次吃的都是不同的种类

我总是会忍不住想明天又会吃什么pizza

到底还有什么口味他没吃过

曾有一次一个人吃了一个12寸的荤食主义

还有一次默默地吃了一大片夏威夷

最可爱的泰迪熊竟然也会被糊上番茄酱

我不禁想我是不是该好好教育你一下

每次最后打扫残局还会有很多工作量

撒上pizza碎屑的地板要擦得透亮

还有能不能麻烦你求你别像上次一样

帮派火并的时候还因为订pizza半路跑掉啊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vanoss在吃pizza

一天不做饭都会让他定外卖

所以现在我都已经练成最淡定的模样

无论多忙都要准时给他做饭投喂

结婚之前不管多忙总会一起吃饭

微笑就会偷偷的爬上脸庞

也有曾经整个晚上两个人一起炸厨房

虽然做的东西难看难吃但是很开心不是吗

结婚之后更加努力工作变得越来越忙

我们总以为这一切就是我们的理想

可一向注重身材的你却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定pizza

一边忙工作一边用pizza糊弄一餐又一餐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vanoss在吃pizza

你是不是怀念从前两个人一起吃饭的日子

这些问题我从没有仔细认真去想

从没为你的饮食认真去想

每天vanoss都在吃pizza

每天都在努力的工作

我们不需要买什么豪华游轮

只要我们拥有彼此不就够了么傻瓜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vanoss在吃pizza

以后我会阻止你吃pizza吃出肚子的哦混蛋

今天的我也回来给你做健康的饭了哦

我期盼着推开家里的门

我回来啦~

 

Fin

 

下半学期好忙只能写写段子抱歉・゜・(PД`q。)・゜・

池子酱的肚子梗我真的超喜欢哒,也希望池子酱不嫌弃我把它写成这样ww

今天vanoss巨巨的肚子也由delirious来守护 。( ̄︶ ̄)> <( ̄︶ ̄)/ 

希望大家喜欢!

LOFTER大人我什么都没做啊为什么要屏蔽我

评论 ( 13 )
热度 ( 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伦敦在下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