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ber圈:all vanoss(主WV/TV/NV/DV)
Rynxmanjones世界第一
这里是米饭,很高兴认识你
老社畜忙于加班所以随缘冲浪
Weibo: Rainylondon

Wedding bell (BBS全员欢脱向)

严肃太久(并不),是时候回归欢脱本性了

文风纯粹傻白甜

撒糖向,甜到齁
cp:h2ovanoss(h2o/vanoss)
 人设和时间线承接文章us against the world
 又名“你们俩快去结婚吧混蛋”“结婚就是要轰轰烈烈”

建议配合bgm: wedding bell-DEPAPEPE 吉他版轻音乐

正文:

【1】
 前情回顾,上回我们说到,Jonathan酒壮怂人胆,踏出追求幸福人生的第一步,双向暗恋的窗户纸一捅就破,从此两个人过起了红尘作伴潇潇洒洒你侬我侬四处放闪的情侣生活。
 唯一值得遗憾的是,由于这样那样的原因,BBS帮派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很是忙了一阵,以至于帮派假期和nogla查到的蜜月酒店到底是一拖再拖,没能派上用场。
Jonathan和Evan就这样不明不白的厮混同居,小日子倒也过得甜甜蜜蜜。
 结婚这种事,也不过就成了大家偶尔拿来调侃他俩的话题罢了。

【2】
 事情的起因是在一个没有任务的晚上,Evan正和Jonathan窝在电视前过着沙发土豆的堕落生活。
Evan本来是想看冰球比赛直播的。Jonathan对这项体育本来不感冒,但他知道Evan喜欢,所以就任着Evan挑选他喜欢的节目。
 你看电视,我看你嘛。
Evan停在了新闻频道。
Los Santos所在的国家U.X.A的最高法院经过最后的大法官投票通过了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判决。
 镜头转到街头欢呼的群众,有许多情侣甚至穿上西服和婚纱激动的拥吻。
 “结婚?无聊。”Jonathan嚼着薯片评价。
 “你不喜欢吗,Jon?”Evan看向自己的BF。
 “有什么意思?固定的套路,聒噪的人群,木头一样的神父,千篇一律的誓言,政府的2个废纸一样的本本。费钱费力,有那功夫还不如两个人出去浪一圈。”Jonathan摆摆手,“这是一个自由的国家。不管政府tmd承不承认,两个人想恋爱就tm恋爱,想在一起就在一起,fxxk the world。”话说完Jonathan拉过Evan的一只手吻了吻他的手背,扯出一个狡猾的微笑,“对吧,honey?”
 “死浣熊,一嘴油。”Evan抽回手,在Jonathan的衣服上蹭了蹭,一脸嫌弃。
 结婚的话题,就这么敷衍了过去。

【2】
Jonathan感觉到Evan的小别扭,是在一次帮派火并的时候。
 那天,barrel帮派在与BBS的“可乐”交易中反悔,只抢货,不给钱,明显是在挑衅,火并一触即发。
 当然,结果是被BBS好好的上了一课。
 在delirious的完美配合下,对面barrel帮派的老大被Evan一枪打伤,带着剩下的小弟乘车狼狈逃跑。
 穷寇莫追。
 只是那个老大边逃边撂下狠话。
 “vanoss,你跟你姘头给我记着,老子还会回来的。”
 虽然BBS大获全胜,Evan却显得有些不开心。
Evan痛恨姘头这个词。这感觉他和Jonathan之间不明不白的。

但他不想扫大家的兴,终究什么都没说。

【3】
 又过了一段时间,Jonathan奉小队的任务跑到地下酒吧去负责打探另一帮派的底细。
 方法就是,用美男计吸引另一帮派的女成员。
 女人,很容易被感情蒙蔽,成为感情的俘虏。
 当初接到这个任务时Jonathan是拒绝的,但无奈这种事在他和Evan谈恋爱之前原本都是他来干的,偏偏这次任务又很重要,容不得失误。
 “我只放心你去,delirious,你有经验。”lui一脸真诚。
 我有啥经验啊lui!Evan在呐!你话不要乱说!
Jonathan有些心虚的看向Evan,想为自己辩白一下,虽然他自己都觉得欲盖弥彰,他以前的事Evan怎么会不知道。
Evan倒是很爽快的同意让Jonathan去。
 搞得Jonathan有点焦虑。
lui直夸Evan识大体。
nogla默默怀疑Jonathan是不是回去要跪键盘。
 所以Jonathan就去了。
 一进入酒吧,Jonathan就压抑住了心里的担忧,摆出了一副标准的纨绔子弟花花公子多情种子的架势。
 其实Jonathan长得不赖,白肤蓝眼黑耳钉配上随性的蓝衣服和几分流氓气,几个又痞又帅的坏笑,几句熟练的调情,几个恰到好处的富含意味的暗示,当年笑傲风月场的Jonathan很快就迷的那个女人五迷三道的,套出来不少有用的信息。
 在和那个女人站在舞池里跳贴身热舞时,Jonathan开始思考脱身的借口。
 这时,女子主动吻了上来。
Jonathan没来得及推开她。
 女子身上浓郁的香水味和唇膏味让Jonathan作呕,他怀念Evan身上淡淡的青草混合火药的味道。(讲真的,他觉得火药味挺好的)
 突然,Jonathan感到了有什么温热的液体溅到了脸上。

【4】
Jonathan坐在副驾驶上疯狂的用衣服抹脸,内心有万匹羊驼奔过。
 能够在Jonathan和女人的脸贴的如此之近时开枪精准射杀女子并且有不伤到Jonathan的自信的人,除了Evan也真没谁了。
 在地下酒吧开枪,根本就是作死。
Jonathan和Evan联手杀出一条路开车夺命逃离追兵,本来也是件挺刺激的事。
 但脸上洒满一个死人的血和脑浆。
 这一点都不怎么样。
 “你tm有病啊在那种地方开枪?”
 “又不是第一次。”
 “我在套这女的的话哎少爷。”
 “反正也套的差不多了。”
 “杀人灭口也挑个时候好吗?”
 “我看你是不是想套话套到床上去。”
Jonathan有些惊讶的看向Evan,瞬间了然。
 “Evan,你小子在吃我的醋对不对。”Jonathan一副做作的大哥哥笑,顺手把沾满血渍和脑浆的衣服扔到车后座。
Evan没说话,故意一个急刹让没系保险带的Jonathan头磕到挡风玻璃上。
 “fxxk,你谋杀啊!”
 “……活该。”
 “喂喂喂,当初我做这任务你tm可是答应过的。”
 “……切。”
 “放心,”Jonathan不改贱笑,“daddy只疼爱你一个。”
 “rapy clown。闭嘴吧你,bxtch。”
Evan嘴上说着,嘴角却上扬起来。

Evan不是不信任Jonathan。
 只是当他看到Jonathan和这个女的亲在一起时,他总会想起在他俩恋爱以前,Jonathan动辄自称daddy-lirious,管他在路上遇到的小孩叫son-lirious。感觉Jonathan或许需要的是一个妻子为他组成一个幸福的家庭,而不是需要自己。他在暗恋delirious的时候就每次跟踪Jonathan完成他的“勾引”任务,虽然也是为了暗中保护,虽然他也知道Jonathan不是那种随便的人而只是伪装出来的多情,但他知道自己在妒火中烧。他在Jonathan每次套完信息离开后都会悄悄杀了那些目标,这件事Jonathan当然永远不会知道。

爱的越深,越怕失去。

 

【5】

“怎么,今天不过小日子,想起来重启‘飞镖之夜’了?”Tyler灌下一大口啤酒,随手丢出一个飞镖。

在Evan没和delirious交往之前,Tyler总喜欢在没有任务的时候带Evan到这个山顶上没有多少顾客的黑酒吧彻夜玩飞镖。

这不是幼稚,这是男人的情怀。Tyler义正词严。

Evan没有回答,只是默默地灌酒。

“怎么,吵架了?”

“没。”

“还在吃醋?”

“滚你的,没。”
 “那是怎样?少tm像个怨妇一样。”Tyler拍了拍Evan的肩。

Evan踌躇了一会儿,从怀里慢吞吞的掏出一个戒指盒子。

Tyler愣了一下,紧张的咽了口口水。

“听着,Evan,虽然delirious这个人笨了点贱了点疯了点聒噪了点神烦了点但他是个好人,朋友妻不可欺这点道理我也是懂得你还是好好回家过日子吧今天这事就当没发生过……”

“……你想多了,这不是给你的。”Evan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这是我妈留给未来儿媳的,”Evan无视Tyler做出的一脸“嘤嘤嘤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的表情自言自语,“可是……我怕Jonathan不同意。”

“怎么会?”Tyler又喝了一大口啤酒,“你俩都这样没羞没臊了他还会不同意?”

“Jonathan…好像不喜欢约束,”Evan伤感的抚摸着戒指盒,“婚姻对他或许是个负担也说不定。”

他不想让Jonathan觉得自己被约束。如果Jonathan喜欢这种自由的感情,他绝对不会强迫Jonathan,让他觉得自己受制于婚姻的枷锁。

“啧,你们这些年轻人真tm磨叽。来来来,多喝几杯,让本大爷教教你们这些菜鸟。”

 

Jonathan知道Evan以前经常和Tyler出去喝酒彻夜不归。

他也知道他俩不过是边喝酒边插科打诨边幼稚的玩飞镖。

但这不能阻止Jonathan感到妒忌。

恋爱前他不好意思尾随Evan,但现在作为Evan的正牌BF,Jonathan有一种谜之自信和底气。

我是想接Evan和Tyler回来。酒驾违法的。

好像他们干的违法的事还少似的。

所以当Jonathan走近Evan和Tyler坐着的吧台时看到醉醺醺的Tyler单膝跪在地上手举戒指盒子正冲着Evan大声求婚时,Jonathan的内心是奔溃的。

W T F ? !

 

【6】

Evan看到Jonathan时的确十分惊讶。但他也知道Jonathan绝对是误会了什么。

说是要帮Evan出谋划策的Tyler把自己灌了个七荤八素,刚才正身体力行的示范Evan正确的求婚姿势,没想到Jonathan就出现了。

这tm就很尴尬了。

 

“哦嘿,delirious!”Tyler醉醺醺的冲Jonathan傻笑挥手,摇摇晃晃的站起来。

“千万不要把戒指的事告诉delirious。”Evan在Tyler背后小声捅咕。

“你放心。”Tyler回了一个大哥哥笑容,然后转头面向Jonathan。

“嘿,delirious,Evan说他想和你结婚。”

Evan的内心是更加崩溃的。

 

Jonathan知道Tyler不可能是在求婚,但Tyler新的一句话劈的他里嫩外焦。

Evan?他想跟我结婚?结婚?

“我跟你说啊delirious,嗝,Evan人超好的。”

“你小子,嗝,多大的福气。不娶何耽啊?”

“你tm,嗝,和人家碎觉,嗝,不能不负责任吧?”

喝大了的Tyler大着舌头碎碎念,一副娘家人的样子(?)。

Evan满脸通红表示我能不能假装自己不存在。

Jonathan却突然明白了为什么Evan最近有些古怪。

尽管国籍上Evan是个西方人,他的骨子里还是有着东方的文化观念。

或许对于像Jonathan这样自由惯了的西方年轻人来说婚姻不算什么,同居就很好,两个人只要在一起,不需要政府的文书,我们的感情就是很好。

但对于东方人来说,相爱的人们还是更喜欢用婚姻来证明他们的感情。

不是说婚姻能给他们带来完全的保障和约束。

不过就是一种心理上的安全与踏实。

但就是这种对婚姻的重视,体现出的是他们对这段感情的重视。

我tm算什么BF,为什么会没注意到这点?Jonathan有些懊丧的想,一定是自己那天对于婚姻的论调刺激到了Evan。

 

Jonathan看向Evan。Tyler持续不断地碎碎念让Evan插不上话,Evan就像个做错事的小学生一样无措的看着Jonathan,等待着Jonathan的反应。

“啧,Evan Fong你个大傻瓜。”Jonathan笑出了声。

“老子说自己不喜欢婚礼。”

“又没说老子拒绝和你结婚。”

“你个大傻瓜。”

 

【7】

BBS帮派最近一派繁忙景象。

那一晚上后,Jonathan的中指上戴上了一个朴素的略带时代感的戒指,而Evan的手上多了一个Jonathan紧急定制出的配套情侣戒。

6月马上要到了,所以经过大家一致讨论,最后大家将婚礼定在了一个月以后。

除了要在6月办以外,还有一个大家心知肚明的原因。

天天过着刀尖舔血的生活,人生苦短,能够做的事不如尽早,以免留下遗憾。

所以说,这是BBS重要队员的大事,一定要好好操办才是。

 

Tyler早上醒来时完全不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自己说过些什么,不过他得到了nogla送给他的“h2ovanoss特殊贡献奖”。

所以说当初h2ovanoss能在舆论上被凑成cp绝对是你干的吧老船长。

 

“Brian邀请了爱尔兰的友帮,basically已经给城东的友帮发去了邀请函,droidd也已经通知了墨西哥那边的友帮。”mini一项一项通报。

“势力最大的Bros帮你通知了吗?”luke检查着名册。

“我已经通知了,Bros帮的老大PDP跟Evan、seananner和我关系很好,一定会来的。”

 

“要我说你就应该定制一套彩虹颜色的西服,”brock貌似很认真的看着正在被裁缝量身材的Jonathan建议道,“让Evan穿套纯白的,你再穿套彩虹色,不觉得画面很美吗?”

啊,画面美的无法直视。

“fxxk you,brock,你没被fashion police抓进去真是个奇迹。”

“嘿delirious,你不能穿这套!我们不能穿的一模一样!”Evan看到Jonathan穿着和自己颜色版型一样的西装时不满的大叫。

“啧啧啧你俩睡衣上次也挑了一样的。”lui嗒嘴。

“你去换,Evan。”Jonathan看着Evan贱笑,“我先穿上的。”

Evan无奈的转身回试衣间,小声嘟囔,“我穿这件比你穿好看。”

Jonathan在他身后窃笑,轻声自言自语,“所以才让你换啊。”

 

【8】

“Jonathan快点起来,婚礼要迟了。”Jonathan在宿醉中被luke推醒。

“快起来啦,Evan要等急了。”

什么?已经要结婚了?这么快?不是昨天还在准备吗?

Jonathan迷迷瞪瞪地被luke套上西装,不知怎么就到了教堂门口。

“快进去,Evan要等急了。”luke轻声催促。

Jonathan整了整仪表,以一个自认为很酷的姿势推开了教堂大门。

Evan,我来……了?

Jonathan看到Evan和另一个人正并肩站在神父面前,神父正说着“now i announce you ……”

“不!等一等!你不能和他结婚啊,Evan?这是怎么回事,我在这里啊。”他大喊。

穿着白色礼服的Evan转过头,冷冷的声音传来,“你来干什么,delirious?”

Jonathan一阵窒息。我是不是拿错剧本了?

“我决定和他结婚了,你不要再来干涉我们的生活,我们已经结束了,delirious。”

“Evan…Evan你是认真的吗?”

不是你要和我结婚的吗?

说好的做彼此的天使呢?

你不跟我结婚也就算了……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和一根香蕉结婚?

哪来这么一根跟人一样高的穿着西装的香蕉啊?在座的人为什么没有人吐槽啊喂?Evan你醒醒啊你真的要跟一根香蕉结婚吗?

Jonathan看到Evan坚定的拥抱着那根香蕉。

他突然发现自己穿的西服是愚蠢的彩虹色,所有教堂里的人都在看他、嘲笑他。

哈哈哈,一个笨嘴拙舌的小丑!哈哈哈,一个什么话都不会说的小丑!

Jonathan想辩驳,想骂人,但他面对教堂里没有面孔的人,却一句话都说不出。

 

Jonathan醒来时感觉背后全是冷汗。

Evan担忧的面孔正在自己眼前。

“Jon,Jesus,Jon,你听的见吗,快醒醒。”Evan摇晃着Jonathan的肩,

Evan一定是被自己睡梦中的尖叫惊醒的。

很好,我现在躺在自己家的床上,Evan在我身边,这不过是一个愚蠢的噩梦。

“我没事,Evan,噩梦,哈哈,噩梦。”Jonathan擦掉自己额头的冷汗。

“……”Evan担忧的望向Jonathan。

“我觉得我们必须聊聊,Jon。”

“大半夜的?不睡觉?”

“Jon,你最近很焦虑,一直都是。”Evan的声音透露出担忧,“你到底在担忧什么?有什么话是你不能对我说的吗?”

“什么啊,哪有,你多虑了。”

“Jon,我是认真的。”Evan将手搭在Jonathan的手臂上,“我不知道是不是婚礼造成的。最近你总是魂不守舍的。”

“我总是觉得自从决定要举行婚礼后有什么就改变了……god it’s so confused……如果你觉得你不喜欢,我们可以取消它,好吗Jon?你不需要为了我委屈你自……”

“说什么傻话呢。”Jonathan将Evan揽到怀里。“我说过多少次了,我期待咱俩的婚礼。”

“那为什么……”

Jonathan觉得自己不应该隐瞒Evan。

 

“所以,搞了半天,”Evan窝在Jonathan怀里,“你是害怕在大家面前背宣誓词?”

“我说过了,那叫公众演讲恐惧症。”

“可是,”Evan忍不住咯咯偷笑,“Jonathan,那都是熟人了,而且那只是宣誓词而已,你面对的人是我啊,这会让你紧张吗。”

“有的不是很熟嘛,况且他们都盯着我,”Jonathan不满的给Evan的脑门弹了个轻轻的爆栗,“又不能彩排,真是的,感觉多少不自在。”

“你不用刻意去背宣誓词啊,”Evan往Jonathan怀里蹭了蹭,“我们不需要和别人一样。这是我们的婚礼,做你自己就好了,笨蛋。”

 

【9】

婚礼前的最后狂欢。

单身派对。

为了解决BBS成员们两边派对都想参加而Jonathan和Evan理论上不能见面的问题,Lui把基地的大别墅对半分开,画条三八线,分别布置,除了Evan和Jonathan必须呆在三八线两边,其他人随意走动。

晚餐十分正式。大家彬彬有礼的用红酒杯斟上库存的佳酿,祝福着Evan和Jonathan。

酒足饭饱之后,派对开始。

起初气氛挺和谐,nogla坐在三八线上弹着他的吉他唱着YOUR LOVE,大家还都在轻声应和,聊着过去的光辉事迹,展望着美好的未来。

直到lui用车拉来一后备箱的酒和几个strippers时,气氛瞬间就被点燃了。

Jonathan远远看到Evan正被Brian和Tyler架起来往泳池里扔,估计是他俩在借机报复Evan上次以及上上次以及不知道多少次的恶作剧,他想去阻止,但被luke拉去看脱衣舞娘;过了一会儿Evan听到Jonathan似乎被灌了太多酒正在树丛里吐,他想去关心一下,却被brock顺手又扛起来扔进了泳池。

单身派对嘛,怎么疯怎么玩。

Evan换了一套干衣服迷迷糊糊的从卧室窗户往外张望。

Tyler正挂在钢管上大跳脱衣舞,brock在边吹口哨边往Tyler身上撒钱;basically非要和mini还有Brian来一场rap对决,三个人这会在那里不知道胡言乱语压得什么鬼韵;nogla站在桌子上把木吉他当电吉他弹,声嘶力竭地唱着摇滚,droidd在桌子底下配合的高喊安可;lui往天空胡乱发射RPG,luke在lui身边尖声高歌baby i am the firework~~~我就是我是最美的花火~~~boom boom shakalaka~~~;脱衣舞娘、ohm、407、panda不知所踪;其他成员基本瘫倒在院子各处。

幸亏基地位置隐秘,不然被哪个黑帮或警察一锅端了怎么办。

Evan看到了垃圾桶上趴着的被众人遗忘的烂醉蓝色身影。

“切。这个大笨蛋。”

但Evan的表情出卖了他。

 

【10】

“Jonathan快点起来,婚礼要迟了。”Jonathan在宿醉中被luke推醒。

“快起来啦,Evan要等急了。”

 

FXXK我不会又在做梦吧。

“快点啊,新郎官大爷!”

很好不是做梦。

 

Jonathan站在教堂门前,深吸一口气。

他转身给了luke一个有力的拥抱,“谢谢你兄弟。”

“应该的,蠢货。”luke开怀大笑,“能够做你的伴郎是我的荣幸,新婚快乐,Jon。”

Jonathan整理好自己的深蓝西服和蓝色领结。

“我看起来怎么样,luke.”

“像一个英俊的白痴。”

“那就好。”Jonathan挂起笑容,推开了教堂的大门。

所有人都回头看向Jonathan。

教堂前排坐的都是BBS的成员。这些人昨晚high的那么失态,今天倒都一个个打扮的人模狗样端正的坐在那里。

后排有许多友帮的老大和亲信。

Nogla站在神父的位置,冲着Jonathan微笑。

穿着红色礼服的Evan站在红毯的这头,身后站着他的伴郎Tyler。

Jonathan微笑着走到Evan身边,牵起他的手,像一个绅士一样亲吻了一下Evan的手背,“你今天可真漂亮。”

“少贫了。”Evan低声嗔怪。

他们携手走上了红毯,站在了nogla面前。

 

We are gathered here today in the sight of God, and in the face of this company, to join together,Jonathan Smiths and Evan Fong,in holy matrimony。

 

Jonathan, do you take Evan for your lawful wedded husband, to live together after God’s ordinance, in the holy estate of matrimony? Will you love, honor, comfort, and cherish him from this day forward, forsaking all others, keeping only unto him for as long as you both shall live? 

I do.蓝色的眼睛深情的望向黑色的眼睛。

Evan, do you take Jonathan for your lawful wedded husband, to live together after God’s ordinance, in the holy estate of matrimony? Will you love, honor, comfort, and cherish him from this day forward, forsaking all others, keeping only unto him for as long as you both shall live?

I do.Evan的手紧握着Jonathan的手。

 

Nogla示意可以开始进行宣誓。

Evan望向,Jonathan,清了清喉咙。

I,Evan, take thee Jonathan to be my wedded husband, to have and to hold from this day forward, for better for worse, for riche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honor, and cherish, ’til death do us part, according to God’s holy ordinance; and thereto I plight thee my troth. 

接下来本应是Jonathan的宣誓。

Jonathan感觉无数的目光聚集在自己身上,如芒在背,如鲠在喉。

他几次张口,却感觉舌头好像打了结。

他很紧张,无与伦比的紧张,比上次敲门告白还紧张。

这时候,他看到了Evan鼓励的眼神的温暖的微笑。平常嘻嘻哈哈玩世不恭的猫头鹰能露出这种表情,Jonathan都没想到。

他感觉到Evan紧握着自己的手,传递给了他自信与勇气。

Jonathan深吸一口气,做我自己就好了。

“Evan,从今以后,你tm就是我Jonathan的人了,老子就看上你一个了,这辈子就准备被我吃的死死的吧,你甩不掉我的。”

Evan一愣,终于绷不住了,大笑了出来。

哄堂大笑。这可真是最富有delirious特色的宣誓了。

庄严肃穆的气氛瞬间轻松起来。

 

Tyler和luke托上了镌刻着他俩名字的白金戒指。

就在戒指交换好之际,toast从外面急急忙忙冲进来。

“红色警戒,红色警戒,barrel帮派来寻仇了。”

连个婚都不能让我们安安稳稳的结,不可原谅,

Jonathan看到教堂里的人都镇定从容的从座位底下抽出了一大堆热兵器,而Evan不知何时也已戴上了猫头鹰的面具。

“Are you ready, Jon?”Evan递过来Jonathan的曲棍球面具。虽然Jonathan只能看到Evan凶巴巴的猫头鹰表情,但他知道头套底下Evan一定是自信的微笑。

“i was born ready, bxtch.”Jonathan挂着痞笑带上面具,递给Evan一把枪。

“now,”神父nogla早已戴上了纸袋头套,一下给枪上了膛,“i announce you, husband and husband.”

 

去他的传统婚礼。

这才是我们的婚礼该有的样子。

 

Jonathan看了一眼和自己并肩作战的新婚丈夫。

BBS战队的所有队员在他们的周围熟练地配合他们。

火力往来,硝烟四起,汽车爆炸引起的烈火映红了白色的教堂,带着火星的碎片四散飞溅,仿佛最华丽的烟花。

充满荷尔蒙的战斗,鲜血与刺激。

这才tm是我们轰轰烈烈的人生。

 

敌人的哀嚎,爆炸的轰鸣,四起的枪声,胜利的欢呼。

婚礼的钟声悠悠响起。

 

 

end

 

中间有一个我私心喜欢的youtuber乱入哎嘿
barrel帮是一个神助攻兼神炮灰的谜之帮派

单纯就是觉得他俩如果在一起肯定很甜

果然还是傻白甜好

希望喜欢

Hail BBS

 

评论 ( 20 )
热度 ( 12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伦敦在下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