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ber圈:all vanoss(主WV/TV/NV/DV)
Rynxmanjones世界第一
这里是米饭,很高兴认识你
老社畜忙于加班所以随缘冲浪
Weibo: Rainylondon

vanossgaming及BBS常用bgm整理

memo

Vanossgaming:
Boots Randolph:
《The Benny hill show》

Kevin Macleod:
《Batty McFaddin》
《Hidden Agenda》
《Sneaky Adventure》
《Investigation》
《The Builder》
《Scheming Weasel》
《Monkey Spinning Monkey》
*这个人还有一首《Carefree》,虽然vanoss没有用过,但是是另一个油管主Joey Graceffa常用的bgm
以及vanoss的片尾曲:
Reaktor Productions:
《House Afterglow》 

 

H2o delirious:
delirious 前期最经典的片尾曲即 Delirious Outta My Mind这首歌,现在他的片尾曲是他的fans为他写的同人主题曲 Why so delirious

 

Lui Calibre常用bgm: The party troll
I am wildcat片尾曲:Breaking through
Basicallyidowrk旧片尾曲:Hi Ho
新片尾曲:mirror on the wall

 

 其中Kevin Macleod的这些音乐都是常见于vanoss的gmod视频
以及我始终找不到vanoss最epic的那支bgm(我所知最早出现在vanoss的gmod ballon那集, vanoss和nogla被气球带上天慢动作下坠那里的那首bgm),如果有哪位同好知道希望能告诉我。我一直在找它QVQ


后记(2019/10/1)

亲妈呀!3年!找了整整3年!是TMH Studio的Victory!


以后如果还发现其他bgm的名字我会再发上来 

评论
热度 ( 35 )

© 伦敦在下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