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ber圈:all vanoss(主WV/TV/NV/DV)
Rynxmanjones世界第一
这里是米饭,很高兴认识你
老社畜忙于加班所以随缘冲浪
Weibo: Rainylondon

呜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ray酱我我我真的真的好爱你啊啊啊啊!!!!!!。・゚゚・(>д<;)・゚゚・。第一张图就是我想传达的那种感觉啊!就是那种藕断丝连同床异梦活着的人虽然在一起了但心里永远牵挂的是另一个肖似的死去的人的那种纠结的感觉啊(言辞混乱)这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感觉ray酱用构图完美地表达出来了!真的特别特别惊喜,心里有一种得到共鸣的幸福感!!第二张哭哭的D也让人很心疼呢(╥ω╥`)感谢ray酱喜欢,也真的十分十分感谢ray酱的赠图,这是我的荣幸,谢谢谢谢,我真的太激动了(T▽T)

Ray:

〈Youtuber/借主題/201611〉

(圖稍大、開大視窗會清楚點、謝謝)

畫了 @伦敦在下雨  米飯太太的Gemini系列的V與D(*´艸`*)

很唐突的私訊了米飯、希望沒有被我嚇到XD


很喜歡這系列四篇文章><

結局讓人有點小心痛、但是這樣也很好QQ

或是說 我覺得這樣的結果或許是最好的QQ

請大家去看吧嗚嗚(抽鼻子


不知道有沒有傳達出想要的感覺_(:3 ⌒゙)_

第二張是想塗鴉一下D哭哭的樣子(欸


總之!謝謝米飯的糧食~(合掌

评论 ( 4 )
热度 ( 39 )

© 伦敦在下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