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ber圈:all vanoss(主WV/TV/NV/DV)
Rynxmanjones世界第一
这里是米饭,很高兴认识你
老社畜忙于加班所以随缘冲浪
Weibo: Rainylondon

怦然心动(BBS温馨向)

Cp:h2oVanoss(h2o/Vanoss)

糖段子合集

 

【1】

“智能手环的开发进展如何,Dr.Smiths?”

“进展很顺利,老板。”Jonathan急忙停下手中的工作,忙不迭地向Evan回答。

“您看,只要把手环这样戴在手上。”Jonathan把手环套在自己手上演示,“就可以监测并反应使用者的心率,心跳过速还会及时报警。”

Evan很好奇,凑近Jonathan想看得清楚一点。这是Jonathan被An Orgniazation雇佣以来,第一次离Evan这样近。

智能手环发出了急促的警报声。

 

【2】

Batowl和Batcoon先生,今天也在尽职尽责地守护Los Santos的市民。

“话说……”队友Mega-monkey嚼着熊熊软糖,“你们的面具看上去真的有点蠢耶,不考虑换个你们觉得可爱点的面具吗?”

Batowl和Batcoon看了看对方,无奈地交换了一下彼此的面具。

 

【3】

“好啦,好啦,男子汉不能哭得哦,Evan。”11岁的Jonathan温柔地揉了揉Evan的毛毛,“没关系的呀,以后想我了,你就打个电话给我嘛。”

6岁的Evan抽抽鼻子,点点头。他要搬家了,可他舍不得一直陪他玩的邻家大哥哥Jonathan。

“抱歉,你们家搬得太急了,我都没来得及给你准备礼物。”Jonathan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他想了想,从自己手指上撸下一个小铁环,放在了Evan的手心里。这个“戒指”是Jonathan用易拉罐拉环改装的,“下次见面我再给你补一个礼物好不好?”

“我们还会再见面吗,Jonathan哥哥?”Evan捏着这个小铁环,眼泪汪汪。

“当然会。”Jonathan微笑着伸出右手小指,“来,我们拉钩。”

小指勾小指,小小的Evan破涕为笑。

 

后来,29岁的Jonathan终于又见到了已经24岁的Evan。

“别来无恙啊,Evan。”Jonathan咯咯笑着,“你看,我说过我们会再见面的。”

“好久不见。”Evan忍着因为激动而发酸的眼眶,故意伸出一只手,“说好的补给我的礼物呢,Jonathan?”

“哦……哦!抱歉呀,我又忘了带了!”Jonathan思考了一会儿,拍了拍脑袋,做了个鬼脸,“呐,下次我再给你吧。”

“说话不算话的臭大叔。”Evan故意撇撇嘴。

“你怎么不相信我呢。”Jonathan也没有因为Evan的胡闹生气,只是眼神温柔地看着Evan,伸出右手小指,“来,我们拉钩。”

Evan憋着笑,也伸出小指。

Jonathan微微勾起嘴角,灵巧地把挂在自己右手食指指尖的白金戒指,戴到了Evan的小指上。

 

【4】

Delirious在午夜时分醒来,就看到黑帮老大Vanoss毫无防备地背对着自己,睡得正沉。

他应该趁着这个时候杀了Vanoss的,雇佣杀手Delirious双手在脑后交叉仰躺着想,这是完成委托的绝好机会。他可以用消音手枪打,用刀捅,用绳索勒,用台灯砸,用枕头闷,用毒药注射,甚至只要他愿意,他可以现在立即徒手扭断Vanoss的颈椎。

就在Deliriou思索时,枕畔的Vanoss在睡梦中翻身往Delirious的怀里蹭了蹭,无意识地嗒了嗒嘴,复又平稳安心地睡去。

Delirious能感觉到Vanoss温热地呼吸喷洒在自己的胸口。他犹豫了几秒,侧身把Vanoss搂在了怀里。

算了,反正已经这样厮混了一年多了,也不需要急着在今晚完成委托不是吗。Delirious一边轻轻抚摸Vanoss的发尾,一边迷迷糊糊地想着,下次再说吧。

Delirious的心跳和呼吸渐渐平缓,他不知道Vanoss正在他怀里无声地偷笑。

 

【5】

垂垂老矣的Jonathan和Evan面对面坐在餐桌前吃着早饭。

不出Jonathan意外的,Evan从厨房里晃悠悠地端出了pizza,在分给Jonathan一片pizza的同时,又把自己那份pizza的饼边切给了Jonathan。

或许是因为今天早上起来Jonathan又发现自己长了一条皱纹吧,又或许是Jonathan发现自己最后一根黑头发也变白了,总之Jonathan在Evan又一次把饼边分给他时,Jonathan终于生气了。

“饼边,饼边,又是饼边。”Jonathan嘟哝,“跟你在一起,我吃了几十年的饼边。”

“你以前不是都吃的吗……”Evan惊讶地眨眨眼。

“因为那是你给我的呀,我怎么会不吃呢?”Jonathan气鼓鼓地回答,“可你就算不喜欢,也不能几十年如一日地把饼边都剩给我吃吧?”

 “可是,Jonathan……”Evan揉了揉衣角,神情仿佛还是几十年前青涩的小伙,“我一直都觉得……饼边是pizza最好吃的部分呐……”

 

【6】

Evan一开门,就看见他的宠物浣熊Jonathan沮丧着脸,蹲在门口。客厅的地上散落着碎瓷片。

“抱歉,Evan……”Jonathan水汪汪的蓝眼睛不好意思地看着地面,爪爪把地上的泰迪熊往Evan脚边推了推,“我扒在窗户边等着看你的时候,爪子一滑踢翻了花瓶,它被我打碎了,我拿我的泰迪熊赔你好不好?我今天有努力做个乖浣熊,我今天没有去玩马桶水,没有去咬窗帘,没有在桌子腿上磨爪子,虽然很想翻厨房里的垃圾桶但我今天也有忍住的。今天你累不累,工作很辛苦吧,要不要去沙发坐坐,我……”

“嗯。”Evan笑眯眯地拍拍Jonathan的脑袋,“我也爱你。”

 

【7】

清晨,阳光熹微。

“哦哦,鸽子先生,您瞧那边的绿草坪,那朵粉色的小花多美呀。”

“是啊,乌鸦太太,花上面的那只红蝴蝶也很美。”

“嘿,大家早上好!”乌鸦先生飞落到树枝上,“哦,黄鹂小姐,你的羽毛金灿灿的,一如既往的漂亮呢!”

身旁的early birds还在叽叽喳喳地探讨着它们眼中五彩斑斓的世界,猫头鹰Evan插不上话,只好蹲在一旁打盹。

“嘿嘿,你们瞧,那边那只猫头鹰又在耍自闭了。”

“咯咯咯,没办法嘛,色盲怎么能理解这个世界的美丽呢?”

 “反正是在黑夜里活动的家伙嘛,难怪作为鸟类却不能分辨颜色呢,哈哈哈哈。”

“啊啦啦,那他看到的世界岂不是很单调很无趣?”

Evan闭着眼睛,对于其他鸟的讥讽置若罔闻。

街道的另一头,一个人影从拐角走了出来,远远向着鸟儿们所在的大树方向走来。

“嘿,瞧,那有一个黑衣人!”

“胡说,他明明穿的是绿衣服!”

“你们眼睛都花了吧,哈哈,那是紫色的衣服好吗!”

Evan睁开眼,看了来人一眼。

“我主人来了,再见。”Evan抖抖翅膀,飞下树枝,“还有,他从来都只穿蓝卫衣。”

其他鸟类看着猫头鹰的背影,目瞪口呆。

“Evan!眼神很好嘛,这么远都能看见我?”Jonathan看到猫头鹰稳稳停落在自己的肩膀上,开心地挠了挠Evan的头,“怎么样,小家伙,昨晚在外面玩得开心吗?”

Evan眯缝着眼,享受着Jonathan的抚摸,喉咙里发出满足的呼噜声。

 

没错,猫头鹰是鸟类中唯一的全色盲。

但猫头鹰也是唯一能分辨蓝色的鸟类。

 

【8】

“哈哈哈哈,Jonathan输了!”酒吧里,Luke拍膝大笑。

“这不算!”Jonathan哈哈大笑地把牌往桌上一扔,开始耍赖。

“Punish Game!Punish Game!”Byrce兴奋地起哄,“刚才我们说好的,输家要假装gay去撩一个陌生男生哦!!”

“去吧,Jonathan。”Ohm推了Jonathan一把,努力憋笑, “祝你幸福。”

“Fxxk you guys。”Jonathan气哼哼地点起一支烟。

会挨骂或直接被打死的吧,绝对会的。

Jonathan叼着烟,在酒吧里转了一圈,他知道他的恶友们就在他身后等着看戏。

Jonathan相中了一个独自坐在吧台喝酒的东方小哥,小哥的红色运动服上还印着一个猫头鹰。看着面善,不像是那种会一气之下拿拳头或者酒瓶招呼的人。

Luke在Jonathan背后嘻嘻哈哈地催促,烦得Jonathan很想骂脏话。

催什么催,感情不是你要跑到陌生人面前假装gay。

Jonathan清了清喉咙,抱着英勇赴义早死早超生的心情,走向了小哥。

“hey,little owl。”Jonathan以一个自认为比较帅的姿势斜靠在小哥身边的吧台上,挤了挤眼睛,“介意我请你喝一杯吗?”

上帝啊,Luke他们一定笑死了。年轻人,骂我一句然后直接让我滚好不好?这太尴尬了。等我回去看我怎么报复他们……

Evan眨了眨黑色的眼睛,看着眼前这个搭讪手法超烂的大叔,嘴角微微上勾。

Jonathan看到小哥起身,他以为小哥是准备打自己,还没来得及向后面的恶友们呼救,小哥的手指已经触向自己的嘴唇。

Evan灵巧地把Jonathan唇间的香烟摘了下来,毫不在意地深吸了一口,慢慢呼出白烟,似乎很享受。

Evan两指夹着Jonathan的烟,看着僵在原地的Jonathan,愉快的情绪从眼角泄露出来。

“请喝酒就不必了。”Evan笑眯眯地叼着烟,伸手理了理Jonathan的衣领,转身慢慢往酒吧舞池里走,“这烟我收下了。”

Luke起初还打算等Jonathan灰头土脸地回来,好嘲笑他一句“搭讪不成反被调戏”。但他发现Jonathan并没有回到他们中间,而是呆呆地盯着那个小哥的背影片刻,然后主动追了上去,消失在舞池的人群中。

他突然意识到,他们可能真的无意间把Jonathan推上了一条不归路。

 

 

Fin

 

番外一:

“hey,little owl,介意我请你喝一杯吗?”

“不用绕圈子了,我收现金,谢谢。Your place or mine?”

“???”

番外二:

“hey,little owl,your place or mine?”

“……You go back to yours and I go back to mine.“

……QAQ.

 

 

开学比较忙所以只能码小段子,更得超少抱歉ORZ

吃糖心情格外甜系列ww

评论 ( 20 )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伦敦在下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