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ber圈:all vanoss(主WV/TV/NV/DV)
Rynxmanjones世界第一
这里是米饭,很高兴认识你
老社畜忙于加班所以随缘冲浪
Weibo: Rainylondon

睡前童话故事——lovesick(BBS欢脱向)

Cp:h2ovanoss(h2o/vanoss)

病娇模拟器au(有部分私设)

灵感来自yandere simulator和tritest太太画的病娇模拟器au的DV条漫

https://www.plurk.com/p/lrb0l4

Bgm: the saltwater room——owl city(感觉歌名和歌手名和h2ovanoss有某种微妙联系)

*仅供娱乐,三观不正,请勿模仿

 

【1】

Time together is just never quite enough

When you and I are alone, I’ve never felt so at home

What will it take to make or break this hint of love?

We need time, only time

【2】

 [a]

按掉闹铃,给床头扎着蓝色缎带的泰迪熊一个亲亲。

早安,Jonathan学长。我冲着小熊喃喃自语。

柜子上摆满了东西。这是学长用过的笔,这是学长写过字的纸,那是学长叼在嘴里过的吸管。

终于到了星期一。

两天没有看到学长,我好想你。

 

抱着书本默默地走进校门,心像小鹿一样“噗通”乱撞。

在前面,学长就在前面,和他的同班同学聊着刚发行的游戏。

哦,瞧瞧他,深蓝色的制服,红色的袖章,我们的电游社社长真是神气。

他会是我未来的男友,只不过他自己还不知道而已。

毕竟他根本就不认识我。

 

嘿,等等,那个缠着学长说话的女孩又是谁?为什么她要碰学长的胳膊?

啊啊,奇奇怪怪的碍事的老鼠,你最好止步不前。

学长是不会爱你的,因为他是我的学长。

 

上午,看到Alice在约学长吃午饭。

中午,听见Mary在和另一个女孩坦白她对学长的感觉。

下午,知道Kitty会拉着学长去买新出的游戏。

 

只要我们两个人就好,其他的人都不需要。

学长,把她们的一切都置之脑后吧。

 

傍晚,我去找新闻部的部长Tyler。

“拜托,拜托,Tyler,你是我的朋友,你会帮助我的,对吗?”

[b]

星期二。

早上,男生女生们围在喷泉那里,叽叽喳喳。

一边给mini教着数学题,一边偷偷瞥着角落里的学长。

这些说话永远不停的家伙,哪有安静看书的学长一半沉稳踏实。

幸亏没有哪个没眼力见的人去打扰他。

学长好像不舒服,起身走向了医务室。

学长还好吗?我担忧地看着他,却连主动提出陪他去医务室的勇气都没有。

我可真是个没用的人啊。

Alice急匆匆地走出聊天的小圈子。

Alice,那个总是中午邀请学长一起吃她做的垃圾便当的Alice。

不就是烹饪社的社长吗,会做便当很了不起咯?

悄悄跟出去,躲在一排柜子后面,听到Alice在接私密电话。

电话那头是一个大叔的声音。他们在约定今晚见面的时间地点,甚至还在谈价。

唉唉,学长,为什么这样一个援交女会缠上你呢?

这样的大麻烦,就让我来帮你解决吧。

 

中午,趁着大家离开教室吃便当,潜进三年5班的教室。

哈,Kitty学姐和学长同班不说,还要追学长追到社团。

一个连xbox和gba都分不清的人,参加什么电游社?

真是像蛇一样有心机的女人。

掏出从nogla那里得到的火柴和烟盒,偷偷塞进Kitty学姐的手提包。

再拿出一个洗干净的苹果,放到了学长桌上。

学长,身体好点了吗?我好担心你。

“教导主任,教导主任。”我恭敬地站在办公室。“我看到三年5班的Kitty学姐躲在天台抽烟。”

“学校是严禁携带香烟的。”教导主任生气地说。“如果真的发现她身上带着香烟,我会严惩不贷。”

好啊,教导主任。我偷偷在心里微笑。请务必严惩不怠。

 

下午,在音乐教室门口,看到Tom在痴情地偷看轻音社社长Mary做发声练习。

没希望的笨蛋,难道你不知道,Mary喜欢的也是Jonathan学长吗?

简直就像猫被踩尾巴才会发出的声音,有什么好听的呢?

真希望能剪断她的舌头。不会唱歌的鸟儿,最好就不要开口。

走过去,微笑着拍了拍Tom的肩膀。

“想追Mary吗?我来教你呀?”

 

傍晚,目送着学长拖着器械箱离开。

田径社也真是的,怎么能麻烦学长帮他们捎这么重的东西呢?

学长真是个乐于助人的人呢。

学长的父母都在国外,一个人住,会不会孤单呢?

可惜今天不能送学长回家了,因为今天要跟踪Alice。

 

晚上,登录在学校公众交流平台的账号。上面连着无数校友。

“今天我下午5点回家路过SycamoreStreet,好像看到Alice了。”

附上偷拍的照片,上传,发表。

很多人在评,很多人在转。

真的是她吗?我也看到了,我还以为是我认错了呢。

她旁边那个老男人是谁?

他们这是在进什么地方?酒店吗?

噫,还以为是个很清纯的妹子,原来是援交女吗……

我听着提示音叮咚作响,冲着发光的屏幕咯咯笑起来。

[c]

星期三。

早上,叫Tom把Mary约到学校的小花园,顺势偷偷塞给他一副耳机。

这副通话耳机是我向Brian借的,拜托别弄坏好吗。

恋爱中的人真是盲目呀,Tom这家伙,还真的照我教的,换了发型,戴了耳钉,人模狗样地架起了眼镜。手里拿着一朵玫瑰,看起来还真像个白马王子。

虽然还是没有学长万分之一帅气。

瞧瞧Mary吧,看着Tom和花,眼睛都挪不开了。

水性杨花的女人,我就知道她喜欢这种打扮的男生和这种小礼物。

去吧,去吧,离我的学长越远越好。

为了摸清Mary的喜好,我用了多少软糖去和Mary的同班同学lui做交易。

Tom偷偷带上了我给他的耳机。

躲在树后面,通过耳机教他找什么话题,说什么情话,怎么应付Mary的问题。

Mary被热情的Tom迷得五迷三道。

不用谢我,Tom。

 

中午路过Alice的教室,看到Alice伏在窗户那里嘤嘤哭泣。

Alice的桌面上,被人用黑水笔写满了脏话和侮辱性的涂鸦。

好可怜哟~今天恐怕没法约学长吃便当了吧?

靠近教室后门的座位上,有一个马虎鬼把戒指堂而皇之地放在桌面上。

Alice忙着哭,根本没有注意到我的存在。

 

在走廊上偶遇Kitty学姐,她现在包不离身。

哈哈,在防范什么吗,但那又能有什么用呢?

故意低下头,在她路过时和她撞了一下。

“看路呀,小鬼。”学姐娇嗔。

“哦哦,抱歉,学姐!”我不好意思地摸摸头。

学姐走了,没发现她的大衣口袋里多了一枚戒指。

走进教导主任办公室时,一个女生正向教导主任哭诉自己丢了一枚戒指。

“我有看到kitty学姐戴着一枚戒指。”我小心翼翼地说,“听起来和你那枚是同款。”

“怎么会?”女生肿着哭红的双眼,“那枚戒指里面刻着我的名字……不会有同款的!”

哦,这么好呀,那不是更棒了?我心里暗暗高兴。

“又是三年5班那个女学生?”教导主任皱皱眉,“如果她确实手里有那枚刻着你的名字的戒指……偷窃是严重违反校纪校规的事情。”

 

下午冰球队练习,作为队长是不能缺席的。

学长,我又进球了,要是你能看到就好了。

学长现在在干什么?打fallout4,还是在打生化危机7?

啊,学长的手指又长又白皙,握着手柄时一定十分优雅。

如果学长被jump scare吓到了怎么办?真希望到时候安慰他的人会是我。

“Sam呢?又翘训练?”

“听说他昨天就没回家,说不定出去鬼混了。”

 

傍晚,偷偷跟踪学长回家,然后再回自己家。

哦,学长的背影都是那么挺拔。

看那踽踽独行的身影,以后一定会是我和他成双成对地回家。

晚上,看着校友们还在热火朝天地讨论Alice援交的事情。

校外的社会人也参与了讨论,已经闹到连校方都不得不出面维护学校声誉的程度了。

哈,Tyler手下这些新闻部的部员,长大以后不当娱记都可惜了。

“Alice她其实很可怜。”brock在电话里对我说。“她援交是为了替她的赌徒父亲还高利贷。”

“与我何关呢?”我微笑着说。“援交就是援交,我只是陈述事实,又没有评论她什么。”

Alice的隐私也被人肉了出来,在网路上疯传。

听说Alice不堪重负,已经在和校领导交涉,办理退学。

 

要是你把你的秘密告诉风,那就别怪风把它带给大树。

我喜欢纪伯伦的这句诗。

[d]

星期四。

走在路上,却没有看到学长的身影。

学长今天迟到了吗?还是早就已经到学校了?

没能见到学长,真焦躁。

刚踏进校门没几步,就看到失踪两天的Sam摇摇晃晃地从教学楼背后绕了出来。

这家伙,昨天也没参加冰球训练,在干什么呀?

Sam就这样两眼无神地走着,嘴里嘀嘀咕咕,似乎没有解释的意思,也没有理会任何问询或惊呼。

他晃到正边走进校门边玩手机的Ben身边,猛的将Ben推到在地,骑了上去。

五大三粗的Sam手里,有一把明晃晃的小刀。

一刀,两刀。Sam仿佛跟Ben有着深仇大恨,在大家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接连冲着Ben乱捅一气。

周围的学生被眼前突如其来的的血腥暴力吓呆在原地。

鲜血飞溅,惨叫凄厉。

Ben停止挣扎后,Sam从Ben已经稀烂的脸上拔出小刀,冲着自己的喉咙直直刺了下去。

胆小的女生早已晕厥了过去,胆大的男生喊叫着冲进教学楼找老师。

尖叫,哭泣,逃窜,乱作一团。

真是热闹呢。我站在混乱的人群里淡淡地想。虽然不知道Sam为什么要这样做。

我原本跟他俩关系还挺好的,有点可惜。

老师们匆匆跑出教学楼报警、安抚学生。

嘿,现在教师办公室和三年5班的教室一定空无一人吧。预期外的天赐良机呢。

努力压抑着眉梢的喜色。毕竟Sam和Ben刚死,表现得太开心就不对了。

 

中午。

警察来了,用警戒线保护着现场。

“嘿,Tom,如果我是你,我会现在就去找Mary。”

“学校里出凶杀案了耶,我今天没心思谈……”

“别傻了,Mary现在肯定被吓坏了。女孩子这时候最需要地就是男孩子的安慰了啊。你还想不想追她?”

“想……”

“想,就听我的。”我微笑着循循善诱。“放心,老方法,我会在耳机里教你怎么做的。”

不出意料的,Mary像受惊的小兔一样扑进Tom的怀里,嘤嘤抽泣。

Tom很聪明,一边安抚Mary,一边饱含感情地重复着我在耳机里教给他的话。

我听到大受感动的Mary在抽噎着向Tom表白。

牵线成功,又少了一个情敌。

回教室,发现我的座位上有一只白色的小奶猫。

好可爱的小家伙!你是怎么到我这里来的?

 

教导主任今天中午从Kitty学姐的桌肚里搜出了失窃的试卷,正在办公室大发雷霆。

一周之内连续三次严重处分,Kitty学姐被学校开除已经是必然的了。

喊冤也没用,物证就是铁证。

谁偷的试卷?谁把它放到了Kitty学姐的桌肚里?教导主任又怎么知道是Kitty偷的?

呵,我怎么知道。

说不定是我做的哟,可谁能证明呢?

 

下午。

警察在搜查学校的过程中,在垃圾箱里找到了从昨晚就报告失踪、已经腐烂发臭的话剧社社长Mike。

摔死在垃圾箱里?还真是奇闻。

 

傍晚,照常跟踪Jonathan学长回家。

真好啊。我开心地想着。学长终于是我一个人的了。

 

哦哦,可爱的浣熊,但愿你再也不会跑丢。

[e]

星期五。

学生们围在喷泉那里,窃窃私语。

一天之内又是凶杀又是发现尸体,学校的气氛也变得压抑起来。

怪谈、阴谋论、流言……愚蠢的麻雀们心怀畏惧地交流着自己的猜测。

校园杀人小丑?电影看多了吧?

一边和Tyler说话,一边偷偷瞥着喷泉对面的学长。

没有竞争对手了,学长,不会再有人横亘在我们中间了。

学长就在那里,和学生会会长聊天。

真嫉妒那家伙啊,可以和学长站得那样近。

“谁是你最喜欢的人啊,Jonathan?”我听到会长在问。

心里扑通扑通乱跳,呼吸加速。

“Todd,Todd is my favorite.”我听到学长笑着回答。

 

冷,冷的仿佛坠入冰窖。

热,怒火中烧得血液发烫。

我几乎要冷笑出声。

哦,Todd是吗?

 

一个下午的冰球训练,心里都乱七八糟的。

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

我该怎么对付Todd这个家伙?

学长到底看上这家伙哪点好?

学长啊学长,为什么你都不愿意看我一眼呢?是我做的还不够好吗?

其他的队员都回家了,我还是在冰场上一圈圈滑着,努力想要让自己保持头脑的冷静。

怎么办,怎么办,我到底该怎么办?

 

走进更衣室,听到淋浴间有人在大声唱歌。

本来就很难听,在空旷的房间里产生回音,更难听。

但我意识到那是Todd的声音。

已经到了放学的时间了,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

我握紧了手中的冰球球棍。

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Todd倒了下去,莲蓬头中的水淋在尸体上,血水一缕缕流向下水道。

我擦了擦脸上溅到的血,面无表情地冲洗着球棍上的血渍和脑浆。

学校里应该没有别的人了,我只要想办法处理掉这件衣服和尸体,然后……

有脚步声突然传来,我的手顿了一下。

该死,这时候怎么还会有人来更衣室。

我躲在门侧,紧了紧手中的球棍。

无所谓,我已经亲手杀过一个人了,不介意再多杀一个。

那个人进来了,我直直挥下去的球棍却在空中做了急刹,来人也反应敏捷地挡住了球棍。

 

来的人,是学长。

我看到了学长震惊的眼神。

完了。

一切都完了。

 

对不起啊,学长。

喜欢您的人,是这样一个疯狂的杀人犯呐。

【3】

[A]
揉揉眼睛,打开手机给屏保一个亲亲。

早安,Evan学弟。我冲着照片喃喃自语。

手机电脑里存满了照片呀。那是Evan认真听课的照片,那是Evan上台领奖的照片,那是Evan趴在课桌上打盹的照片。

终于到了星期一。

两天没有看到Evan,我好想你。

 

和byrce聊着天走进校门,眼神却不自觉地往后看。

就在后面,Evan就在后面,一个人抱着书本安安静静地走着。

哦,看看他,红色的运动服,红色的袖章,我们的冰球队队长真是可爱。

我发誓,我迟早有一天要让他成为我的。

 

嘿,天呐,烦人的女人,能不能不要再来打扰我看我的Evan?

唉唉,Evan都不看我一眼就走了。

他根本就不在乎吧?毕竟他根本就不认识我。

你什么时候才能注意到我呢,Evan?

 

上午,看见Mike揽着Evan的肩膀。

中午,听见Ben和Sam在讨论Evan的身材。

下午,看到Sam在更衣室拍了一下Evan的屁股。

 

Evan,把一切都交给我吧。

你只要有我就够了,只有我能让你生存下去。

 

傍晚,我去找学生会会长luke。

“拜托,拜托,luke,你是我的朋友,给我想要的信息,好吗?”

[B]

星期二。

早上,男生女生们围在喷泉那里,叽叽喳喳。

一边研究那本marcel借我的心理学,一边偷偷瞥着坐在喷泉边上的Evan。

瞧瞧我的Evan,善良热心,给别人辅导课业也有模有样的。

喂,小子,听题目就行了,别靠Evan那么近。

把计划在脑子里过了一遍后,我合上书,起身走向了医务室。

我的离开没能引起Evan的一丝丝注意。

我在Evan的心中真是一点痕迹都没有。

 

“肚子疼吗?我想想,腹痛药上次放在……”医务室的ohm医生还是那样稀里糊涂的,我喜欢的就是他的这一点。

ohm转身在柜子里找药,我偷偷摸走了柜子里的麻醉剂和针筒。

“其实给我一杯热水就好了。”我把东西藏在口袋里,继续装作不舒服的样子。

 

中午,趁着大家离开教室吃便当,把Sam学弟约到了器材室。

同样是打冰球的,为什么Evan那么聪明,Sam学弟就像个没有警惕性的白痴呢。

一个无脑肌肉男就敢拍Evan的屁股?有腱子肉很了不起咯?

关门,掏出麻醉针,背后捂嘴,扎脖子。

呐呐,挣扎又有什么用呢,以为电游社的人都是缺乏运动的死宅么?

Evan的房间在他家二楼,老子可是经常夜里爬树偷拍的人。

10秒后,Sam学弟软软地瘫倒在地。

这就对了嘛。我把这睡成一滩烂泥的家伙锁进事先准备好的大器械箱里,只等傍晚连箱带人拖回家。

回到教室。谁在我课桌上放了一个苹果?

 

下午,照常去冰球社偷看Evan训练,可Evan今天不在。

Evan你在哪里呀?

Evan!我的Evan!我的穿着8号白色冰球服身材依旧一级棒的Evan!我的即使戴着冰球头盔脸蛋也依旧可爱的Evan!

今天份的Evan严重不足啊!

生气,傍晚拖着装着Sam的器械箱往回走,恨恨地踢着脚下的小石子。

 

晚上,走进地下室。Sam学弟才刚刚苏醒。

爸妈不在,我就是这房子的主人。

“Jon……Jonathan学长?”那笨蛋还迷迷瞪瞪的,搞不清自己的处境,“发生了什么?我在哪里?你想做什么?”

“我们有一整晚来聊。”我微笑着拖过一个椅子坐下,舒适地翘起二郎腿。“别急。”

刚学的催眠洗脑,你是我的第一个实验品。

[C]

星期三。

烹饪社社长Alice在援交?Kitty的包里昨天被搜出香烟?

啊啊,这样无聊的事情,就不要再用它来打扰我了。

昨晚花了一整夜给Sam洗脑,很累的。

Evan今天早上也不知道去哪里了,真焦躁。

嘿,那个站在那里鬼鬼祟祟的小哥,你在往Evan的储物柜里塞什么?

是话剧社社长Mike,一个经常自比罗密欧的、满嘴酸文的神经病。

一封粉红色的信?呵,兄弟,你是在玩火你知道吗。

快上课了,大家都进了教室。

一根铁丝,扭出一个弧度,探进锁眼里转一转。

上一次开Evan的储物柜,还是情人节偷放巧克力的时候。

Evan的储物柜摆的真整齐,挂着的衣服还有一股好闻的味道。好想拿点什么回去做纪念。

不对,现在不是关注这个的时候。

那封粉色的信。就是那个。

原样关上柜门,打开那封署名Mike的情书。

Roses are red/ Violets are blue/ Sugar is sweet/ And so are you.

噫,煽情、矫情。

会吟诗很了不起咯? 谁不会啊?

Bacon is bacon/Eggs are eggs/Evan feel my passion/Between your legs.

看,我写得情诗不比你差。

年轻人,这个世道很危险的,不要随便表白。

万一你还没表白成功就失足摔死怎么办。

 

中午,看到Mike一个人心神不宁地坐在喷泉边。

呵,是在等谁给你答复么?

走过去,拍了拍Mike的肩膀。

“你是话剧社社长对吧。”

“刚才有一个学弟托我过来给你说句话:今天下午5点半,左侧天台。”

 “真的吗?”Mike眼睛一亮,“那个学弟呢?”

“他啊。”我努力维持着微笑。“拜托我传话后就红着脸跑掉了呢。”

Mike兴奋地搓着手。

我知道Mike一定会去的。

哈,恋爱中的青春期少男真是好骗的可以。

 

下午不能偷看Evan练习了,真遗憾。

反正等成为他男朋友以后,我可以光明正大看个够。

把学校超大的垃圾箱推到左侧天台楼下。

教学楼左边阴暗,墙上没有窗户,也不常有人路过。

“嘿,407,班级大扫除吗?我来帮你把那袋垃圾带下楼吧。”

“嘿,panda,要不把你这袋垃圾给我吧,我正好也要去丢垃圾,顺路。”

“嘿,droidd……”

 

上天台,看到Mike正背对着我,傻了吧唧地趴在栏杆上,以为真的会等来Evan。

哈,痴心妄想。Evan也是你想撩就能撩的吗?

天台上没有人,大家都忙着参加社团活动。

蹑手蹑脚靠近Mike,猛地一推。

重心不稳的Mike连叫都没来得及,就从栏杆上翻了过去。

楼下传来一声闷响,复归平静。

Oops,哎呀,手滑了呢。

下楼时遇到一两个学生。他们没能认出我这个小丑,还以为是话剧社学生准备彩排。

回到楼下,探头看向垃圾箱,Mike软趴趴地躺在里面,头下渗着一汪暗红。

把收集来的几大袋垃圾倒进去,掩盖住Mike。

把垃圾箱推回原位。

真是“体面”“干净”的死法不是吗, “罗密欧”?

我在洗手间洗掉脸上的小丑妆,轻松地长舒一口气。

比预想的还要快,或许我还来得及去看看Evan的训练。

 

晚上回到地下室,Sam被绑在椅子上,嘴里胡乱地喃喃自语。

“I‘m useless……”

“kill,kill,kill……”

才洗脑折磨了一个晚上就崩溃了吗,心里素质也太差了。

“嘿,我的小奴隶。”我揪起他的头发,笑眯眯地直视他,“还有一个晚上呢,该不会这就不行了吧?”

“明天主人就带你去上学,开心吧?”

[D]

星期四。

赶在所有人到校之前,就把Sam带到学校,然后安置在教学楼背后。

准确的说,他现在是我的Mind slave了。

Sam低垂着头,嘴里喃喃着“Kill……kill……”。

“很好。”我满意地把小刀塞到Sam手中。

 

走进教学楼,守在电游社教室的窗边,只等看一场好戏。

Ben混在一群学生中走进了校门,低头玩着手机。Sam拿着刀行尸走肉般地走了过去。

趁现在多玩一会儿吧,Ben,不跟你妈妈打个电话道个别吗?毕竟以后你也没机会了。

嘿,等等,刚刚那个走进校门的是Evan吗?

不不不,Evan,快进教学楼,待会儿的血腥暴力会吓到你的!

该死,可我不能遥控我的mind slave。

我也不能出口提醒Evan,只能站在窗口眼睁睁地看着。

Sam按照我给他洗脑的指令,杀了Ben,然后自杀了。

窗外乱作一团,我看到Evan面朝着凶/杀现场,一动不动。

被吓僵了吗?

老师们从教学楼赶了出来,维持秩序,Evan一个人慢慢走进了教学楼。

亲眼看到自己的朋友自相残杀,一定是伤心坏了,也被吓坏了吧。

抱歉啊,Evan,不过你会慢慢忘了他们的。

你有我就够了。

 

中午,趁着大家离开教室吃便当,潜到Evan教室的窗口。

把从学校灌木丛中抓来的小奶猫偷偷放到Evan的桌上。

Evan喜欢猫,希望这样能给他一点安慰,让他不要那么难过。

 

下午,这帮愚蠢的条子,居然顺便在垃圾箱里找到了Mike。

哈,不过又能得出什么结论呢?

就算有学生汇报说有看到一个可疑的小丑,谁又知道那小丑是谁呢?

Sam杀了Ben又自杀,Mike跳楼自杀。

这就是真相,没有别的可能。

我一边趴在窗口偷拍正在打冰球的Evan,一边得意地想。

真好啊,Evan终于是我一个人的了。

 

哦哦,可爱的猫头鹰,但愿你再也飞不到任何地方。

[E]

星期五。

学生们围在喷泉那里,窃窃私语。

轻音社社长Mary谈恋爱了?Kitty被开除了?哦,那又与我何关呢?

一天之内又是凶杀又是发现尸体,学校的气氛也变得压抑起来。

怪谈、阴谋论、流言……

校园杀人小丑?哈哈哈,有意思的猜测呢。

一边和luke说话,一边偷偷瞥着喷泉对面的Evan。

终于没有竞争对手了,Evan,不会再有人敢觊觎我的人了。

Evan就在那里,和新闻部部长聊天。

喂,说话就说话,拍Evan肩膀做什么。

“……所以,谁是你最喜欢的人啊,Jonathan?”luke和我开着玩笑。

当然是Evan啊,这还用想吗?

可Evan就在对面啊,如果我这么回答luke的话,会被Evan听见的吧?

Evan对我又是什么感情呢?他会不会觉得我唐突?

Evan他……现在还不认识我呢。

“Todd,Todd is my favorite.”我眼神飘过人群,随口挑了一个我叫的出名的人敷衍。

 

下午照常去偷窥Evan训练。

Evan今天状态不好,别人都走了,Evan还在给自己加训。

真是的,把自己累坏了怎么办。

Evan走进更衣室了,淋浴间拉着百叶窗,我看不见里面发生了什么,却能听见里面有淋水的哗哗声。

唔,如果是Evan在洗澡的话……

不知道有没有缝隙可以让我看一眼。

我不贪心,就一眼,真的。

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淋浴间里传来的撞击声。好像是脑袋和什么坚固的东西碰撞在一起的声音。

那一声动静过后,淋浴间里恢复了平静,只有流水的淅沥声。

是Evan吗?Evan滑倒了?该不会撞到头了吧?

来不及有太多顾虑,匆忙冲进淋浴间。

却在进门时遭到埋伏,有什么东西从空中当头劈来。

下意识地抵挡,好在对方似乎也瞬间收了力气。

谁?想死吗?好啊,奉陪到底。

看清袭击者时,整个人却震惊地说不出话。

Evan看到我,似乎也害怕了,球棍从他手里脱力的滑落在地。

Evan很慌张,嘴巴翕动了一下,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我回头看向淋浴间,Todd躺在那里,头上凹陷下一块,血水被莲蓬头冲稀,一缕缕流向下水道。

脑袋嗡嗡作响。

Evan杀人了。

他会被抓住的。

我不能让这样的事发生。

【4】

Jonathan的眼睛看向Todd时,Evan的嘴唇都在颤抖。

Evan倚在墙上,方才用球棍挥向Todd的太阳穴时的淡定一扫而空,只剩下彻底的恐慌。

“学长……他……我……”Evan喉咙发紧,可他连一个藉口都想不出。

然而出乎Evan的意料,Jonathan没有喊他杀人犯,没有尖叫着逃跑,也没有报警。

相反,Jonathan异常冷静地几步走到Todd身边,关掉莲蓬头,手指探向Todd的颈动脉。

“没有心跳了。”Jonathan平静地说,“Evan,我们必须把尸体处理掉。”

“我……我们?”Evan从慌乱中回过一点神,茫然地重复。

“你身上都是血,就别去外面了。”Jonathan起身,重新打开莲蓬头,“我去准备,你在这里守着。如果有人进来……就用你刚才的方式让他闭嘴。”

Evan似乎还有些混乱,只能讷讷地点点头。

Jonathan走出了出去,拿来了拖把,水桶,推来一个大号垃圾桶,还从自己的储物柜里拿出了一套衣服。

虽然没有实操过,但Jonathan玩过太多刺杀类的游戏,计划很快就在他的脑内成型了。

Jonathan回到淋浴间时,欣慰地发现没有多几具尸体。

“把他放到垃圾桶里,待会儿把他推到垃圾焚化炉。”

Evan听话地点点头,把已经放血放得差不多的Todd塞进了垃圾桶,盖上了盖子。

“去洗澡。”Jonathan指了指尽头的洗澡间,“把衣服换了。”

“……现在吗?”Evan微微涨红脸。

“现在。”Jonathan点点头,“把我带来的干衣服换上。”

等Evan洗掉身上的血渍并换好衣服时,Jonathan已经把地上的血迹全部处理干净了。

“可能你得换一根新球棍和一套新衣服了。”Jonathan把球棍和血衣一并塞到垃圾桶里,“不过小心点总是没错的。”

他们拖着垃圾桶绕过教学楼,走向了校园尽头的校内垃圾焚化炉。

好在学生们差不多都离开了,没有人太在意两个做大扫除倒垃圾的学生。

Jonathan按下了焚化炉的启动键,让火焰带走了Todd,球棍,血衣。

和所有罪恶。

 

Jonathan在水池里冲洗着已经不带一丝血水的拖把,Evan静静地站在他的身后。

“罪证都处理完了,Evan。”Jonathan率先打破沉默。他绞着手中的拖把,眼睛没有看向Evan。

“物证是没有了。”Evan淡淡回应,Jonathan听不出他的情绪,“可还有人证呀。”

“……what?”

“你有想过吗,学长?我可能会灭口。”Jonathan回头,看到Evan把手背在身后,“你在害怕我吗?”

“理论上,是你应该害怕我,Evan。”Jonathan一眼看穿Evan的假意威胁,他轻笑了一声,“你现在有这么大的把柄在我手里……你不怕我借机要挟你么?”

“如果你一开始就想要报警,你也不会帮我处理现场。”

“如果你一开始就想要灭口,早在我进入淋浴间时就你就可以动手了。”

“不,我不能。”Evan嘴角慢慢上扬,“你知道我的名字,很能打,而且在处理罪证时很有条理,也很冷静……为什么你会这么熟练呢,学长?”

“我可不像某些冲动的年轻人。”被戳穿的Jonathan丝毫没有在意,他撇撇嘴,把拖把往墙角一扔,“动手前完全没有计划。”

“那是因为我的计划被某个冒失鬼打乱了。”Evan似乎终于绷不住了,他咯咯作笑,空着的手从背后挪了出来,“学长,我以前实施过的计划,你想都想不到。”

“呵,是吗?那你来猜猜我以前都做过什么?”Jonathan微笑,“要论完美犯罪的话,你要向我学习的还多呢,Evan。”

Jonathan试探着走向Evan,Evan双手抱臂靠在墙上,丝毫没有移动的意思。

“让我猜猜你的完美犯罪有多完美。”Evan好看的眼睛微眯着,满带笑意地打量着Jonathan,“校园杀人小丑先生?”

“恶意诽谤可是要付出代价的,Evan。”Jonathan发出鬼畜的笑声,“你不怕我灭口吗?”

“你不会的,学长,就像我永远不会对你下手一样。”Evan狡猾地眨眨眼,“你舍不得。”

哦,这个小怪物,该死的对。

Evan一只手拉住Jonathan的校服领带,向Jonathan靠了过来。Jonathan有些惊讶于这样的主动,不过他觉得这也没什么不好。他看到Evan的脸离自己越来越近,他甚至能看清Evan颤动的睫毛,感觉到Evan温热的呼吸。Evan洗掉血污后,身上穿着的是Jonathan的校服。Jonathan能闻到Evan身上散发出的好闻的香皂味,且这股原本独属于Evan的味道,现在还裹挟着Jonathan衣服上惯常使用的洗衣液的香味。这个认知让Jonathan脑袋有些发热。

昏暗的厕所间没有开灯,学校里也没有其他学生,或许我还可以……Jonathan这样想着,手悄悄想环过Evan的腰。

然而就在Evan和Jonathan嘴唇即将碰到一起时,Evan突然后撤,躲过了Jonathan想要环抱上来的手。

距离是拉开了,可Jonathan脖子上的领带还是被Evan拽在手里。

“你知道吗,学长。”Evan舔了舔嘴唇,“我突然没兴趣了。”

“you little owl bxtch……”不满的Jonathan从牙缝里挤出一句抱怨。

“我可不希望我们的初吻要在黑漆漆满是味道的学校厕所里。”Evan手指灵巧地绞弄着Jonathan的领带尾端,“况且,你知道待会儿保安就要来巡查了,对吗?”

Evan说完,故意松开Jonathan的领带,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厕所。

Jonathan深吸了一口气,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

Evan听到背后有脚步声跟上,嘴角得意地微微勾起。

“我不会放过你的,小混蛋。”Jonathan跟在Evan背后,闷闷地说。

“哈,你可以试试看?”Evan笑咪咪地回答。

【5】

So tell me darling, do you wish we‘d fall in love?

Yeah, all the time

All the time.

 

Fin

 

论病娇爱上病娇的破坏性

谨在此向所有牺牲的炮灰们和心累的队友们致以崇高敬意

改来改去还是觉得自己写的真是乱七八糟不知所云(心累)感觉我对不起tritest酱画的那么可爱的条漫(哭哭)希望tritest酱不要生气QAQ

 

从明天开始就是20岁的人啦!

过去的一岁真的是最不顺的一年,可以说从19岁生日那天开始就是满满的不顺。

尤其是去年下半年,心态一直不好,总是没由来的难过、没由来的暴躁,情绪莫名其妙地大起大落,总是在逃避现实,写出来的东西也是负能满满。在此向过去一年中陪伴在我身边的各位致以最诚挚的歉意,过去一年因为我的原因给大家添堵了,真的很抱歉。

好在寒假想明白了很多事。既然生活已经赐予了我这么多,我还有什么值得不满的呢?家庭,朋友,同好……我的世界明明如此温暖而美好。心态渐渐调整过来以后,才发现值得我感恩的事和人太多了,真的一言难尽。

到20岁了,也是时候翻开新的篇章了。制定了很多新的计划,会努力一个个实现的ww未来还有很多事情等着完成呢,一定会元气满满地面对的ww

感谢从过去就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大家,未来的日子,也请大家多多指教ww。

爱你们。

评论 ( 14 )
热度 ( 10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伦敦在下雨 | Powered by LOFTER